碎碎念前言:

從Mr.Chin求完婚後,我每天慵懶地東看西看適合自己的婚紗

當初上班地點就是在中山北路上的婚紗街裡的辦公大樓,每天上下班都看到一大堆婚紗

辦公室剛好就在x亞與x莉x的中間的某一樓,對面就是xx亞,路口就是西x

其實對這些明星婚紗已經看到麻木,總覺得大同小異

對我來說,拍照地點拿到全部的婚紗照電子檔才是最重要的(握拳!)

在某一次與朋友出遊,一起到宜蘭明池森林園區玩耍,被那裏的美景深深射中我的心!

這是99.10.31拍的照片,好美好美啊)))))

我知道中山北路上大部分婚紗公司就是大同大學、淡水、淡海、淺水灣、陽明山,好老套我才不要

為了給自己唯一一次一個特別,於是我決定我一定要來這裡拍!

 

既然要去明池拍又要全部的電子檔,就要捨棄婚紗公司,找工作室!

加上自己喜歡自然的光線與清新的風格,目標確認!

確認中心思想後就,找東西就簡單多了,

在verywedding跟批踢踢游啊游,陸陸續續找了幾家,但都無法狠狠射中我的心

最後,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福至心靈的我找到了在我家走路一分鐘就到的婚紗工作室

風格、價錢、地點、自由化的搭配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禮服樣式不少,蠻滿意的,網路上也蠻多好評,所以終於搞定了(感人){#emotions_dlg.emo1-18}

 

在討論包套內容時,我很單純地說出我的需求:

四套禮服+造型去明池和宜蘭設治館拍照+全部婚紗電子檔,其他通通不要

所以得到了一個很令人很滿意的價錢,每個人聽到都吃驚不已,他們越吃驚我就越得意勒~

至於其他通通不要的東西,包括謝卡、婚紗本、簽名綢、海報

這些我都希望可以自己再另外找廠商做,實際做下來,雖然很花時間,但做出來的成品都超滿意

以後會再慢慢介紹{#emotions_dlg.emo2-7}

 

很長的前言,趕快把我自己的經驗重點整理一下,請大家選選看自己有幾項唷(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對婚紗與婚禮有很多自己想法的人

2.以拿到全部婚紗照電子檔為最高宗旨

3.有特殊地點需求,且不位在婚紗店所在地區或偏遠山區海邊離島

4.經過婚紗店會有種微微地嫌惡感

5.不喜歡與婚紗店業務糾纏交涉殺價加價買婚紗

6.不喜歡市面上一般的婚紗成品

7.有個人的充裕時間

8.沒意見或跟你意見一致都聽你的另一半(及家人)

9.有與更多廠商交涉(喜帖、謝卡、大圖等等)的心理準備

10.稍會用修圖軟體(photoshop、photoscape)

 

如果有超過六個,就可以考慮看看是不是要找自助婚紗(婚紗工作室)囉

也歡迎有想補充意見的朋友再留言給我

 

 

自助婚紗最棒的是,當成品出來後,就像是我用生命撫育出來的結晶

不但不需要捨棄任何一張,經歷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痛苦,

當看到自己的期待實體化時,之前的尋覓眼睛脫窗的辛苦,交涉溝通的辛苦,修圖調整的辛苦

都值得啦!!!


此為好友側拍照,足以表達我愉快的心情

 

 




側拍也是超重要的一件事,下次再專文推薦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