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30營業,到12點幾乎就全滿了

我們兩人一寶點了:

大阪燒 NT280

我吃其他東西吃超撐,所以一口沒吃

我先生的評語是:『不錯』(明明是台灣人但中文字彙就是這麼少)milktea (38).gif

綜合生魚片 NT580

超新鮮!!!吃的時候在心裡大轉圈   

尤其竹筴魚生魚片,我吃竹莢魚生魚片也好幾回了,第一次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酥炸軟骨 NT180

好吃,但我覺得偏貴,和民才120元捏

山苦瓜炒蛋 NT280

可接受的口味,偏貴

鮭魚茶泡飯 NT140

好吃,我跟點點一口接一口

我邊吃一口,點點看著我吃就大叫,只好趕快塞給她一口

真是忙死老娘

高湯蛋捲 NT180

高湯很香,蛋捲軟Q的不像話

我跟點點一口接一口

我邊吃一口,點點看著我吃就大叫,只好趕快塞給她一口

真是忙死老娘

啤酒 NT不明,聽說買二送一

喝起來好暢快,口感不是台啤,應該是純日啤我啤酒達人

只能說店員阿姨很厲害,兩個人根本喝不到三杯嘛!被迷惑了!!!

 

聽買單的先生(棒棒)說,這樣加服務費要2000

真要死,那我幹嘛不去吃對面的原燒蛤蛤蛤蛤

不過初穗最厲害的招牌菜應該就是店員阿姨

每個人都好親切

尤其看到點點每個都笑咪咪,還趁機摸一把他的嫩手臂

每個人看到點點都誇一句,唉唷媽媽心花兒開呢

店員阿姨還會幫我們調碗筷、調餐盤,以防讓點點摸到

幫我們裝奶瓶的水溫度剛剛好,還主動幫我們洗喝完的奶瓶

還是用熱水洗唷

我們要走的時候,推車立刻幫我們送到面前,鞋子立刻幫我們擺到前面

"因為你們有寶寶不方便啊"(媽媽拭淚)

讓我們吃的心裡好開心,殊不知等等的帳單是多麼讓人心碎。

 

 

不過下次應該會找商業午餐時段或多一點人來吃

畢竟錢不是這樣花的啦啦啦啦啦tusky (4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穗 家常菜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