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故,擠完奶總是覺得頭兒刺痛,甚至覺得有點腫

先生有天不慎看到我的頭兒們,有點吃驚地說:『怎麼這麼腫?!』

我想先生應該是除了我之外最常看頭兒們的人,所以更相信我的頭兒們真的受傷了

於是我又上網胡亂找了一番,結果給我找到AVENT超舒柔矽膠胸部護罩這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

看過一些心得文分享,結論都是它很好用,但它很冷門

我立馬去蝦皮尋覓,竟然給我找到一個媽媽只用一次便宜賣出

而且我告訴他我頭兒痛,她就在我下標當晚立刻寄出,好感人

過兩天就收到了

undefined

懶得拍照上傳,借張圖讓大家看看

就是跟圖片一模一樣

軟墊覆蓋乳房,塑膠殼保護頭兒們不被摩擦

戴上去瞬間覺得好舒服啊,再也沒有因為摩擦而感到的刺痛

它還有個超級好用的地方,塑膠殼還可以接乳汁

因為我是單邊擠乳,如果左邊在擠,右邊其實會滴答滴答,被溢乳墊吸掉真是很阿ㄗㄚˇ

這時候有這個胸部護罩,左邊在擠,右邊的乳汁就可以滴在塑膠殼裡,反之亦然

其實這樣接到的乳汁也有5ml-10ml,

像我這種少乳人,滴滴皆珍貴,看到這些漏網之魚被我撈起都會很欣喜

像現在待在月子中心,不會流汗,我也會再用胸部護罩,等到下次擠乳,又可以看到一些漏網之魚

而且頭兒們因為沒有接觸其他衣服或溢乳墊,復原也比較快

真是一個強力推薦的好物啊!!!

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AVENT系列商品的特點:配件多

且塑膠套沾到乳汁都會有黏膩感,所以每次都要好好用清潔劑清洗,再拿去消毒烘乾

過程是蠻繁瑣的,不知道之後上出月子中心自己帶兒子的時候,還有沒有那個時間慢慢處理

但它現在的確是大大解決我的困擾

另外,羊脂膏(我沒有特定喜好的牌子,剛好家裡有六甲村的,也看到網路上很多乳人推薦美樂)也是頭兒們的好朋友,

破皮跟腫脹,用羊脂膏厚厚地塗一層,又舒服又有被療癒的感覺

如果乳人們跟我有類似的困擾,真心推薦以上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