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宜蘭真的很宜人
那天的夕陽,自然地映在湖面
一切都很美,一切都很自在,一切就這樣默默地進行著
以一種無法預知、卻又不曾減速的方式進行著


其實,這個美味的干貝幾乎跟我拳頭一樣大
我有生之年只吃過干貝混在湯裡、混在麵裡、混在飯裡
第一次,我吃到干貝包飯,真是名符其實的干貝堡
不可思議的驚奇奢華美味
感謝你熱情贊助,令小女子我受寵若驚
當然之前還有嚇到我明蝦握壽司、塞滿滿海膽手卷、不可思議烤旗魚握壽司等整個把我嚇昏但仍吃下肚的美食
只是一次塞滿太多冷食,到現在想到生魚片都會害怕
真是丫環命啊


酒足飯飽,無目的地來到這裡
沒有說話坐著,只覺得這個畫面很有趣
然後,外面,下起雨了
然後,陰霾的天氣跟血糖的刺激,激起了倦意
然後‧‧‧


很美的夜景地點
很難得爭氣的Fuji z5夜景模式
意外地鬧哄哄,也真不虧叫烘爐地
到處都是想要征服陡坡的各式自行車男子,登上山頂在盡情地喧嘩
其實真不知道為什麼要不停迷路後抵達這裡耶
起碼,又讓我想到C,和那一去不回的大學青春
然後,莫名地,又和你的唇碰上了,儘管已經跟你說過不應該見面等理性道德言談
但碰上了,還是如同觸電般,輕微地脖子觸電感
還是喜歡的,你的溫度跟手心的柔軟
真是的,夜景變的更美了,吵雜不見了,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這究竟是不是戀愛呢?


這張單曲,聽了好多遍,應該有100多遍
我們聽著這首歌,彼此看著,微笑,忍不住吻了
度過迷路的日子,山裡的風景,你或我濃重的鼻息,你手指的挑撥跟緊握的堅定
在這首不停流轉的歌曲中,我們,是個複數
在這首歌裡,我們總是醞釀著如蜂蜜般,我不敢定義的甜蜜關係。


我真的醉了,好丟臉喔


感謝你不嫌棄地帶我回家,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已經好睏好睏
卻還是要橫越整個四號公園,你欠我一個背背


先不要看奇怪的粗小腿,因為我也很納悶
重點是你那溫柔又溫暖的手,我的腳跟心,都柔軟了


我的,你送我的第一個
情人節禮物


會好好珍惜唷
因為真的好好用,謝謝你
而且有你的愛


有你的風景
就是,戀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