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人!!!!
這是我今天去三越的景象.........從一樓就到處是人....
我知道週年慶大家都好像不用上班,信用卡就是要刷爆
可是有必要這樣嗎????這只是個普通的週五下午,普通的週年慶的中間日子,既沒有頭一天的大放送,更沒有最後一天的老闆跳樓大拍賣
可是人還是這麼多.......
而且都是女的....偶爾見到幾個男性,都以為他們是大型男假人......眼睛不扎(?)表情呆滯地看著遠方.....
可憐的男性朋友,請體貼您身旁的女性,他們任勞任怨,洗你的臭襪子,揀你的爛報紙,在你後面好像就快要消失
你卻可以在週年慶看到他眼睛發出一種光,一種興奮,像是明天要校外教學的期待;一種喜悅,如同你握住新車鑰匙;甚至,他變成你當初地一眼看到她的樣子:純真,自然,卻這麼地開朗
或許,男性友人的呆滯,是再次發現女性的戰鬥之美吧~
好不容易本人衝完要去換贈品,又是陷入人螞蟻當中......人來來去去,都有各自的目標,卻讓我呈現煩悶....就像一個漩渦...有點昏
...

週年慶對我來說仍然是沒有用的東西.....因為我不化妝,喜歡的牌子又不會打折,也不喜歡單調的OL上班鞋,所以我竟然只買了兩件內衣....

這是戰利品~還有滿額禮!有看到我身上的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