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過,我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總是隨意過生活,想法也和別人不大一樣。
我個人當然是怡然自得,可是好像別人眼中就是怪。

我不大知道怪的定義在哪裡,應該是和大多數的人不同吧! 
我也偶爾會看霹靂火啊,超愛海賊王的喬巴,有時也會轉去看”隔痘天王”笑一笑,
只不過我最愛看的影集是”six feet under”,就會許多人產生許多問號。
我的興趣比較文藝青年一點,除了書以外,最喜歡發呆跟散步。
對待別人有點動物性,看到喜歡的人就像小狗一樣,尾巴搖得誰都看得出來;不喜歡的,要裝出笑臉都感覺腮幫有幾斤秤鉈硬把臉拉下來的感覺。
喜歡的東西都是比較非大眾化的,不是很少,要不然絕版,或台灣撤櫃(這就很糟,還要去特別的店找)
可是我也會看”功夫”啊!無間道123我都有看,時尚名牌我也很哈
但別人就是覺得我是”怪怪美少女”
不曉得怪的定義是建立在哪裡,不過這也代表我比較特別吧!

不過怎麼聽起來都不大像是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