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仍懷疑那個早餐算命仙說話是真是假

她一開頭就說:”你的人生很好啊,你要問什麼?”

一時讓我啞口無言起來

不管是工作:你做什麼都適合

還是愛情:你
異性緣很好,想哪時談戀愛都可以(不過要穩定還是要28歲)

讀書考試:你考試不錯啊,只是要很用功唷(←要人命)

她又再重申一遍:你的命就是平平順順的



不知為何,我的心就有種刮冷風的感覺

或許是她在幫我算命時還在跟人聊天

或許是她在走來走去

讓我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說真的,我的命,在我快要邁入24歲回頭看

是真的不錯。

幾乎沒受過什麼挫折,最大的挫折就是被心愛的人背叛

但這個挫折似乎也是個契機,讓我可以真正脫離他

去找更適合我的人

其他像朋友,家人,同事都對我很好

現在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嚴格來說,我的人生就像是夏威夷的天氣

舒爽宜人,卻又有點單調



最近看了一本書”幸運的配方”

書裡說: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幸或不幸,重點只有你的個性相信直覺

認真想想,似乎真是這樣勒

我跟他在一起,就是常常忽略心底的聲音,才會搞成這樣

那還幹嘛去算命?



我害怕未知的未來,如此而已



而且我到現在還在自責,為啥沒問:”哪個人有可能”

害我好想就衝到早餐店去問唷!



和那位達人兄上次聊天還頗愉快

害我忍不住又胡思亂想

有沒有可能啊 下次是不是要繼續主動跟他聊天啊

要是我太主動會不會給人家嚇跑啊

可以約他出去玩嗎?人家會不會誤會啊? 黃貞偉怎麼辦啊(噗)

很多無意義又無聊的問題在我腦中轉啊轉

偏偏msn又連不上去 想跟他聊天勒

畢竟他是唯一跟我遭遇一樣的可憐人

這不是喜歡 只是想讓一個人喜歡我而已



我好想要被愛的感覺唷!



腦袋混亂 

夏威夷式人生只把我自己搞的亂無衝勁的



繼續整理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