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開運鑑定團

玩什麼測字遊戲

當時我非常在意復合之事

謎之聲:現在還是50%的波浪啊

所以我就猜了一個字

結果:它說18天後就會有好結果...



之後就發生許多莫名其妙讓我痛到不行的事

本來還有稍微想想 稍稍期待

在痛苦的那幾天時

就壓根覺得不可能 



但是今天到了!

真不知為什麼心情就有點悶

謎之聲:又悶了,好不到2天

可能是喝了酒,可能是日子太過平靜

謎之聲:上班誰叫你喝酒

還是我剛剛點到奇摩相簿看到我跟他的照片呢?

總之,悶了

但我跟自己說:"不准想愚蠢的復合之事

只不過,我卻想到今天真的會有好結果嗎?

也莫名地有些respect了........



什麼都沒有,簡單的答案和快要過完的這天

我真的好想睡覺

一點事都不想想了......



只是 只是

為什麼他的影子又逐漸放大呢?

我是否又要開始難過了呢?

好累...就想到他



儘管,我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