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清晨的小陽台,天氣轉涼
冷冽又清爽的空氣,吸進鼻子裡
我發愣地看著遠處的公車站牌
想的是你....

我真的覺得,你將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
在我那段精采的青春歲月裡
怎麼就少了你?
我只能從你不經意的吉光片羽中,
拼湊著不叫回憶的殘渣

總會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想去找你
但是我連你的一點影子都找不著了
你怎麼了呢?你發現了嗎?
還是你不想再獃在有你跟她回憶的地方嗎?
所以,我再也找不到你

我有時會想,要是我在你離我不到5公分的距離跟你說話
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要是我回應你靦腆的揮手和臉紅
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要是我丟下尊嚴和尷尬,還是待在那裡直到畢業
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一切都回不去了,秋風擾人
我相信緣分
有緣,老天爺一定會把我們拉住
我也知道,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連朋友也做不成
但我還是謝謝你,當你在深夜裡接到一封這樣的信
還想起我是誰,我真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