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心情好
溫度說是22度,身體跟我說剛剛好
天氣大方又簡單,藍天與白雲
我發著呆




怎麼可以不出門?!

興沖沖地騎著小銀二號
胡亂地走了~

或許是新年的關係,或許是住宅區的關係
街上很安靜,偶有微風輕輕推著我
天空好藍!藍得心裡撲通撲通跳!


你幹嘛這麼藍啊?!
好討厭唷!雲~你好漂亮!
看著看著心情大好....跟著天空
小銀二號簡單一致的步伐,一切緩慢但輕盈
好天氣,好心情,然後



看到好風景.....



一切都好像剛剛好似的
陽光的角度,雲的姿態,都像一初自然又帶點技巧的戲碼
我邊騎邊發呆,幸好路上沒啥車
而我剛剛好騎到河堤~






三三兩兩的人,
坐在石椅上的爺爺,兩個奶奶手牽手說著話
騎著小三輪車的小妹妹看著我定格
小狐狸狗邊走邊回頭看看主人有沒有跟上,堅硬的肌肉慢跑團員經過
忙著幫愛狗自拍的姊妹,鞭炮聲四起


新年假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