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我都會跟月亮娘娘喝茶
每次的邀請時間都不固定,所以我總是驚慌失措
不過臉上的豆豆們都會好心地提醒我
"月亮娘娘要來了唷,我們也出來透透氣吧"

然後,來了
心情就會不爽,因為第二天絕對會痛
那種痛也不是會想多爾袞的那種痛
反而比較像,之前肚子被揍十幾拳,現在是屬於復原的第五天的感覺
就悶悶的,憂鬱症的肚子

而且這一輩子,男人都不會懂
稍微跟B說,他倒是很不以為意
他倒覺得,
"這是很棒的血液循環~幫你排髒血多棒啊"
是這樣嗎?
"當然,哪像我們男生都不行,只能靠捐血,好慘"
真的嗎?
"所以你要惜福"
是這樣.......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體內漏水的感覺,每次看到馬桶裡那些奇形怪狀
就又討厭又納悶地覺得,這些東西到底要跟我多久啊.....

每個月都要來這套,長痘,肚痛,褲髒,愛睏
就像永不落幕的連續劇,累

歹戲拖棚,這裡又可以得到應證.......



女孩兒,大家撐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