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最棒之一就是買到漂亮衣服的開心
那種開心,是男生無法想像也很難體會的
今天的我,很有這種開心

激似agnes b的美麗洋裝給我買到手,天哪~

每次去agnes b都會看到這件看到流口水
都一直摸,一直嘆氣
雖然價錢沒有LV這麼恐怖,可是買下去絕對會心絞痛
而且也沒有一個好理由買下它

今天,啊,讓我再感嘆一下吧
這就是緣分啊!讓我碰到它!感謝老闆讓我笑裡藏刀地殺價
好美好美,當初還擔心自己肩膀太小,穿下會掉下去
回家顧不得手髒肚餓會感冒,立刻脫下一大堆毛衣,飛快地試穿!

啊.........剛剛好
剛剛好.....地.....美
他真的是屬於我的,他大特價是為了等著我的到來


C’est La Vie


世界真美好,我的心情就因為這件美麗的洋裝

變得風和日麗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