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疑惑就像細小的空氣分子
散佈在我的四周
第一次,認真地疑惑著自己的未來
也因為不停地搜索,決定變得十分重要
我反而遲遲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好不容易踏出小小的改變
或許是藍圖畫的太大
(連搬到那附近的規劃及傢俱的擺設都想好了)
竟演出一個未戰先敗的劇碼
用世足賽來表現,就是:"我還沒出場耶!幹嘛給我一張紅牌啊?!"
我連反駁的管道都沒有
只能眼眶偷偷塞著淚,離開

在公車上,我覺得自己
變得脆弱了

或許我這兩年的工作,不知不覺讓我置身於象牙塔中
那裡就像個漩渦般,輕輕地跟我唱著歌
我就迷濛地隨他走進深淵中,
等我醒來,我就只能不停原地踏步
停滯
漸漸耽溺於如微風般的節奏,忽略


我該飛得更遠


繼續,改變



打破lazy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