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天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問她
"你比較愛你哪個男友",她誠實地告訴我
她也問:"你呢"
我說:"我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我說:"可能是我自己吧"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很刻意每件事都一起完成,有時候我覺得可以分頭進行,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處理得很好"

她說:"真羨慕你,我幾乎都跟男友黏在一起。像之前的男友愛看籃球,棒球,還有愛玩線上遊戲的,我跟他們在一起,為了他們,幾乎一下子都學會了。"
"這樣很好啊,如果你交個股票大亨,不是也學會炒股票~"
她又說:"可是我談戀愛幾乎都把男友當重心環繞著他,幾乎沒有自己,感覺好像個女僕"
我說:"我反而想要變成你這樣,因為我老是扮演女王角色,我的男友都好卑微,自己也想溫柔嫻慧一點,但好難唷"
她說:"我才想像你這樣哩,但我也做不到"
說完,我們兩個人都輕輕嘆口氣,苦笑一下

不過,很妙的是,我們都剛好各自碰上愛當王子或甘願當奴隸的男友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改掉一點我的女王病,讓我的BB不要這麼可憐兮兮
還被我笑娘,實在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