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7日
詭異的訓練課程,兩人共用一台電腦,真尷尬
與其兩人無言的尷尬,還不如一人的自在。
逛了的小店,價錢讓我又偷笑地放回。
吃了夢寐以求的蕃茄湯餅,蓮藕,豬耳朵,開心不已
想買的基金竟然賣太好停賣了!錯失進場時機!

5月8日
媽媽真的沒事找事做地胡思亂想,並干擾我

5月9日
疲累會引發潛意識的慾望大魔王,手賤症發作中

5月10日
B很神秘地帶我去的破爛小店,好吃度完全未和它的神秘感成正比
其實,我是藉由和B去吃飯逃避辦公室的陌生沉悶
聽到石珮珮的想念,挑起我對那裡的懷念,直率的笑聲,立刻可分享的心情,現在只能想念。
 只能悶悶地告訴自己:還要多適應啊

5月11日
又一次,發現和他的格格不入。又一次,疲累,生氣和失望,爬滿我的全身,我討厭自己這麼快地妥協

5月12日
我還是喜歡他的懷抱,喜歡他幫我蓋被子的溫柔,我不想生氣了,我想好好愛著我們的愛
穿上球鞋去爬山,迷路後卻找到ㄧ家神秘的咖啡館,
 住在敦化北路的設計師夫妻,假日才開張,茶太甜,蛋糕是從山下買來的不好吃,
 幸好旺旺很可愛,吃蛋糕時會貼心地不咬到我的手。
 原來,竹林可以這麼優雅,五色鳥是這麼可愛,幸福地驚豔。
台北到底有多少鄉間小徑?看完死蛇,扁青蛙,只剩羽毛的鳥屍體,欺負人的狗群,悄悄打破當鄉下人的夢。
終於,我們抵達寧靜的湖,好美,老鷹離我們好近。
那家越南小吃真的很棒,小點也很精緻,讓我忘卻上週日的食物強暴

5月13日
媽媽今天很乖,跟我感情很好
我累了,不想再這樣了,我不知道我是害怕孤單還是他真的值得我愛,我找不出不放手的理由,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