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總是會掀起『福袋熱潮』
遙想前年,我也隨波逐流地買了佐依的福袋
打開,
真是慘不忍睹
結果幾乎都送給舊衣回收中心了
所以嚇到,去年完全都入定
不受人世間之誘惑。

今年,看到版上有些幸運的版友分享
又讓我的凡心騷動
所以,精挑細選後
我決定選這家
【歡慶繽紛2008】歡慶新年日牌限量福袋3樣組*HannahShop*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721196?r=1332129509
990元,兩件衣服+ 一條褲子
褲子可以選要毛料or not,尺寸也可以選擇
我選了非毛料,L號

悄悄說:
我比較喜歡日貨
而且日貨的感覺往往比照片更有質感
相較以拍照取勝的台貨,我比較信任日貨
所以選擇這家。


賣家很有禮貌,東西約一週內就寄到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地打開】

好棒喔!東西好有質感,一拿到就覺得:我賺到啦!

讓我一一介紹囉
LOWRYS FARM毛料短褲/褲裙L號/深藍

是剪標品,但幾乎看不到瑕疵
料子很輕薄,我覺得是適合夏天的
穿起來就像裙子一樣,而且很有修飾效果
討厭的小腹被技巧性地掩蓋掉,開心
我有去找到LF的實品照

很不賴,愛愛愛
我給:

●LOWRYS FARM 長袖棉T/L號/咖啡

已經被我下水過一次,所以有點皺
真是非常好穿,也很好搭配,領口雖有點低,但搭配小可愛剛好
我之前在專櫃花730元買了七分袖紫色,現在用330元買到
怎麼不大笑?
我給:

最後,
●apartment market雪紡紗碎花長袖洋裝/F/咖啡

左邊有閃光燈,右邊則無

後面有一個釦子,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附全長內裡,很讚
兩邊的袖子還可以稍微調整長度,再打個蝴蝶結
不過因為它的長度稍短,我會害羞,所以裡面應該還要再搭個襯裙或褲子
穿起來也很好看,我已經想好下次要穿給我辛勞的國軍看看
我給:

這幾件超值的好東西,我只花990元就買到
真是偷笑,大笑,開心不已啊!

所以就更期待之前手滑的PAGEBOY福袋,結果跟這個福袋完全相反
賣家動作慢,東西也讓我重拾佐依噩夢



沒關係,這個福袋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也希望大家都能拿到這麼超值的福袋
歡喜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