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敵討厭
為何我要失眠呢?
我只是感冒需要多睡一點,結果卻害我現在睜著眼睛等天亮
慘。

睡也睡不著
腦袋裡嗡嗡嗡好像有很多話要說
非常想念BB,他現在睡的很好吧,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失眠
以前的他,常常眼睛閉著6小時,腦袋也清醒6小時
好睡王就是我根本無法了解他的感受
此時此刻,我能深深體會,並痛苦著

所以,在這個凌晨三點我竟然還醒著的時間裡
我應該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好好想想我該做什麼。

我覺得,我這個感冒是累積的
由心裡的疲累和沉甸甸的鬱悶所累積
再加上肚皮著涼的催化劑
成品就是重感冒。

雖然生理上的感冒快要好了
但心理上的感冒.......我不敢確定
只是我開始恢復以前比較開朗的思想
不想再沉溺過去厚重烏雲壓胸口的苦瓜情
應要好好思考,起碼讓苦瓜變成好吃的涼拌苦瓜,或是苦瓜炒鹹蛋之類的
以下,為策略們:

1.每天記得吃B群,工作一小時,請將屁股離開椅子5分鐘以上
2.保持開朗的心情
3.溫柔待人
4.人性本善
5.不要放棄對小事物的好奇及感動
6.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7.放下自尊心
8.學習
9.讀書,趕快讀書
10.認真而持續地存錢,有效而持續地理財



請宇宙的所有保守著我
讓我可以努力執行,認真實踐
我相信我自己,也請給我勇氣和毅力
完成這一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