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日文版→結果我喜歡的都幾乎節錄到中文版的5月號
            中文版一咪咪,我還是最愛日文版,不管是內容或編排


日文版:
我喜歡春天,也喜歡春天帶來的絕妙色彩搭配。



mina日文版七週年紀念版贈品←有型質感,想要


當然不能忘記!
一週間重複搭穿【大學→ 新鮮人】


衣服配件們

接下來的幾天




再來再來,我最愛的SNAP

真是絕妙的平衡感啊

我喜歡不經意的花花感

SNAP:配件部分

看完也好想買個皮質包包



蒼井優是封底的驚喜


中文版:
田中美保專訪

我只愛圖,不看字

公主漸層眼妝畫法


SNAP←是冬天的,現在看來好熱





這比較接近現在忽冷忽熱的穿衣搭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