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了
只是待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喜怒哀樂只跟自己說,雖然我有好朋友願意聽我並支持著我
只因覺得要立刻找到ㄧ個能懂得我的喜怒哀樂的人很麻煩,我也不喜歡麻煩人家聽我說什麼

想要去哪或做什麼,就自己一個人上路
跟別人聊天就覺得好累,聽別人說話也讓我覺得無聊
我還寧願多讀點書或跟路上巧遇的狗玩比較快樂

每天都要上班,說些沒有意義的話,然後下班
回到家,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可是也好像永遠都做不完
但我很喜歡這種充實感,我也喜歡自己可以掌控全局的感覺

只是,我不知道
這樣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這樣可以依著自己方式生活著的我,很滿足

仔細想,我還真是個孤僻的傢伙
不喜歡的話題我不想參與
不想去的地方我也不會跟
簡而言之,我不喜歡屈就別人
也不喜歡屈就於我不喜歡或不熟的人

喜歡一個人散步,看書,聽音樂
有時有喜歡團體生活,但前提是我必須有空
我所謂的有空,是必須屏除掉陪家人的時間、約會的時間、讀書的時間、自己的時間、進修的時間
所剩餘的時間,最後的考慮要點是:我想或不想
還蠻廢話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真是個如酷斯拉一樣巨大的自我意識女王

我有十足的把握,要是我想找朋友,絕對找的到
我也有十足的把握,要是我想讓我的朋友行事曆填滿也是百分百會成功
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好無聊
跟朋友約在一個地方,人到齊了,聊天吧,解散吧,拍照吧,回家。
So what?

或許以前的我可以很振振有辭地說出一長串的『朋友約會必須論』
但現在的我卻如輕功水上漂地讓這一切了無痕
但我也只是想要尋求一個自在,一份平靜的快樂
什麼快感啊、共鳴啊、陪伴啊,對我來說,就像路旁放著最新款的Chloe一樣
我可以很想要,但我也可以不要

我所追求的,就是那種可以被掌握的選擇權
如此而已

而現在,我正享受的被我選擇的

孤僻的快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