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默默吹起了手作風
剛好我很喜歡的一個網拍手作達人告訴我他要開課程的訊息
要做這個喔↓

當初一看網頁就一見鍾情
趕緊拉了幾個同好中人興沖沖地報名
選在一個週日午後,我們抵達了這隱身於破舊公寓的可愛工作室

一開門,就是一個超大羊毛氈娃娃迎接我們

看到了嗎?他牙齒上還帶著牙套,應該是很痛吧,還有眼淚

工作室四周放著老師的作品,顏色和可愛度都百分百

鞋子上的球球適用魔鬼氈黏住的,還可以黏在其他想要黏的地方

還有一些老師已經做好的小東西,看了也是讓我們這群同好中人尖叫連連,手也不停地拿著相機拍拍拍


老師是一個很漂亮可愛的美女,超級親切,年紀跟我一樣,膚質很好﹝離題了﹞
平常會在誠品授課,還勸我們不要去那裡上,太貴想知道被塗黑的寫什麼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

她的品牌叫『雙手牌』twohands



我們的材料包及工具,老師也都幫我們準備好囉

鮮豔漂漂的羊毛、很容易斷的重要戳針、戳墊、可愛豐富【還附有可變成小立牌的名片】的材料包


放在桌子上,畫面就好舒服



開始上課囉!


小小的一隻猴子,就教了我們好多技法跟相關輔助工具的使用

當然,我們也很認真戳戳戳

認真女生最美麗,不認真的女生戳到手,痛!


在上課中間,老師還給我們看她之前去上課的作品,以及神乎其技的擬真作品

因為老師之前是牙齒鋼鐵人,所以她的作品都有戴牙套,最近是走動物擬真路線,大小也跟實物一樣喔



然後然後,我們做好了!

哈哈,那個嘴大吃四方的kiki猴就是我生的

有些還少了些什麼的,是因為本來兩小時的課,我們在老師那邊耗了四個多小時,
加上老師身體又不舒服,便希望我們可以先收拾書包回家去
老師,歹勢勒


因為我手腳比較快,所以帶著kiki拍了幾張寫真

kiki在手繪玫瑰小屋留影


kiki跟雙手牌合影


kiki獨照真可愛,唉,媽媽總是覺得自己的孩子好


打擾老師這麼久,我們終於心滿意足地帶著各自的小猴回家了

也開啟了戳戳戳的快樂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