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迎接五彩繽紛的夏天!


夏天新品介紹

夏日‧沙灘特輯

夾腳拖、繽紛手鐲、比基尼、草帽、花襯衫、花浴巾、太陽眼鏡
看了就好想去海邊
而且這些單品也充滿著夏季必備的宣告




總覺得看著這些,心情就變的跟這些色彩一樣輕盈、豐富了起來
我也好想穿浴衣ㄛ........


夏季必備十大單品mix當季潮貨
↑單就畫面和簡單漢字猜的喔,以下項目也是

黑or白mix色褲



長版T mix牛仔褲【←看起來像是靴型褲】


洋裝mix短版背心


吊帶牛仔褲mix雪紡紗罩衫
吊帶牛仔褲在日本好火紅喔,可是台灣沒幾人在穿



長版T mix襯裙
這種搭法已經滿街飛囉



民俗風mix迷你裙、迷你褲



民俗風mix迷你下半身 實際應用篇


其他7到10,我很任性地覺得不好看,所以也就沒有放出來了



東京、大阪、橫濱、神戶100人SNAP
↑我覺得這個比較實用啦



大阪





東京




神戶



最後送上比留川 游,替Do famliy拍的新品
我覺得好有味道,把游男孩氣跟女生樣都拍出來了,非常喜歡



因為排版關係,我有些圖片有縮小
如果想看更清晰的圖片,請點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