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是一個一個感受拼湊而成的
在心裡發酵,變成了各式的記憶,放進適當的房間裡
不經意地,出來走走,或是刻意地再次體會
心,就是不斷地更新、保存、反芻、成長





我的確是需要安靜一段時間
所以我是否該感謝木馬先生把我筆電的聲音吃掉
以致於我必須被迫地習慣安靜,僅留著房間的器具工作的單一聲音
曾試著讓電視的繽紛裝飾我的斗室,但那終究是瀰漫滿屋子如同油煙般的黏膩
還是以簡單的無聲輕拍著吧,
畢竟,心裡已經有很多聲音了,在用它們獨有的姿態,組合成多首旋律,並在我心裏隨機播放





冰箱裡五顏六色,這是媽媽的禮物
在媽媽面前,我是全世界最小氣的小氣鬼





總是這樣,喜歡保持點距離
只想聽到別人的感受,不想對關係表達太多的看法
在誠實跟體貼中游移
只是為了看著自己多變的樣子?
心軟,亦或放縱
我仍用最拿手的姿態,展現著





秋天,最喜歡的季節
什麼都變得清朗,悠哉哉的
但我忽略了,夜的深沉
總在一瞬間,閃出了明月,鋪滿了蕭瑟
過濃的黑,壓住了白天曾有的舒坦,
從燈光、從稀疏的人潮、從表情、從狗的姿態
終於發現,現在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啊
入秋的夜,我的心沉沉的,清楚地看到這一切
這才是秋天的全貌,我卻若有似無地忽略這一片





每天,必須拮据地計算吃食的金額
可是我真的好想再去吃那碗麻油腰只麵線啊
腰只好Q,麻油好香,湯好好喝!!
秋天,就是要進補!
明天再戰吧,麻油腰只!





掀著肚皮的長毛臘腸小咖
熱呼呼的舌頭急迫地想跟我熱吻
好短的腿,卻仍能上我的膝頭
你是我心底微笑的甜美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