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些話
說些自己想說的,不想再顧及誰

我自以為的體貼,後來發現,都是毫無意義的

這個月,總是病著的
看完中醫,腰就閃到了,每走一步都步履維艱,不得不用拐杖的痛苦真是要命
推拿看完,毫無起色,反而每下愈況,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再去復健科打針用儀器照啊電療啊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痛啊!
乖乖吃藥,媽媽帶我去一家整骨診所整一下,竟加速痊癒

以為應該雲淡風輕了,一場研討會結束後,又莫名全身疼痛,尤其大腿更是有人鑽錐子般酸!刺!痛!
好不容易撐回家,卻全身無力,一碗蛋花湯都喝不完,只想吃冰冰涼涼的布丁,只覺得右腎一直隱隱作痛
感覺頭越來越燙,應該是發燒了,去家附近給老醫生看,看了很久喔,阿伯醫生還給我做遠絡療法,很玄妙
就用一個小手電筒跟一根圓柱棒照啊按啊,但我很累,全身又痛的要死,頭又好暈好燙
一回家就吃了一個小瑞愛心布丁就昏睡去,可是半夜我整身都是燙的,被自己燙醒,卻一點汗都沒有
小瑞就幫我敷冰毛巾,給我水,之後又睡了一下下
過一陣子,我又全身冷的要死,冷到蓋上全部被子都沒有用,不停地發抖,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小瑞覺得這樣不行,強迫我一定要起來去看醫生
於是,又去看一次,被轉診到大醫院,我當時覺得我應該要住院吧,整身都很痛苦,整個人完全不能思考
可是我卻因為等待乾耗了兩個小時,直接躺在醫院的椅子上,就著小瑞的大腿睡的很好
總之,我發了兩天的燒,發熱→發冷→瘋狂出汗→無力→發熱→發冷→發狂出汗,持續這樣的循環
非‧常‧疲‧累

幸好,到小瑞生日那天
我身體好了很多,除了比較容易累之外,所以很開心地跟小瑞去吃旋轉壽司
看他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偷偷地微笑的樣子,是我目前最喜歡看畫面之一
於是,吃這頓飯看他偷偷笑好多次,這頓絕對是很美味的一餐
蟹味增、生吻仔魚、赤貝、生秋刀魚.......好多神奇的魚種都讓我大開眼界,yammy yammy~
因為病剛剛好,電池很容易用光
所以我喜孜孜地吃到楊桃冰後,經歷了西門町浪潮,我們就輕輕鬆鬆地回家了
蛋糕很好吃吧!小瑞又偷偷笑了
有小瑞在身邊真的很幸福,他總是搶先一步關心我的需要,每一次當我碰到一些狀況,都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當然,跟他在一起仍有一些瓶頸、一些猶豫,或許需要時間好好來釐清吧。


其實,我一直不大清楚怎麼拿捏對於前男友的關心及界線

也一直很不喜歡,前一刻還把對方視為最重要的寶貝,下一刻因為一些理由而必須要永久撕破臉

或許在前男友眼裡,我永遠是個原罪者,所以我必須永遠背負對他的愧疚及歉意
但我從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分手是兩個人造成的,雖然方式是很殘忍的,但我想跟他分手從不是因為小瑞的關係
是因為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無法解決的問題,剛好小瑞出現,但我也是經過很多掙扎,但結果還是他最不想碰到的
這幾個月就是這樣紛紛擾擾擾,雖然我對前男友的一些行為感到非常困擾,甚至憤怒
但我仍衷心希望,他能活的很好,繼續實踐他的夢想

最近在小瑞生日前夕寫一些老調重彈的信,讓我吃驚的是,分手已經四個月了,他似乎絲毫沒有減少他的情緒
好像這四個月在他生命沒有任何意義
儘管家人跟朋友都覺得我對分手後的他已經很好了,但我在心裡可能還是有歉疚吧
所以盡可能地安撫他,被他罵得多難聽也盡量忍耐,平均被罵十幾封才回信叫他適可而止
但他似乎都聽不懂,或許也不想聽懂吧
有時候會去他的網誌看看他,他似乎都過的很好,
認真地唸書、認識很多各領域的朋友、獲得很多工作機會、甚至賺了很多錢
我很替他開心,有時候也很想打電話問他好不好,想跟他像朋友般聊聊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只是我不切實際地想像

分手後,看清很多東西,或許我們真的不再有交集了
縱使我覺得再可惜,但也要坦然接受這一切
因為如果讓我選擇:
  談一段歹戲拖棚的感情 展開一段明朗與眾不同的感情
我的選擇當然是

與其繼續悶在死湖泊裡,還不如去另一個小池塘展開新生活
或許,就像前男友說的,他能給我的絕對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只是,就是因為我不能想像,我才會害怕;就是因為我看到的都是現實,我也無法想像

現在,想做的事情很多,要慢慢地去實踐
謝謝yuyu老師的建議,我的目標要換勒,台北的也不錯喔:〉
當然,一定要謝謝親愛的小瑞,有你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