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被送花的喜悅感
換上運動服後,馬不停蹄地前往頂樓使用健身器材
雖然是住房率100%的週末夜晚
健身中心卻是空無一人
跟外面的喧囂有天壤之別

健身器材都非常新穎
毛巾跟礦泉水都是無限取用的
甚至還有音響可以放收音機或者放自己的CD
所以,很暢快地運動了一下

另一邊,是休息區,可以在這裡做瑜珈
也有些雜誌可以看
戶外區有一個可以塞六個人左右的圓形浴池
應該就是SPA中心項目裡的20Min/680元那個

因為是頂樓的關係
所以視野還不錯
只可惜當天晚上天氣灰矇矇的,看不到什麼東西

做完運動,回房間梳洗,沒多久就開心地睡著了

-------------------------------------------------------------------------------
謹守著叮嚀
我們第二天六點就起床吃早餐了
結果,餐廳空無一人
就連服務生好像也剛開始工作,有點沒神的感覺

不過不減我們包場的興奮
趁沒人來拍一下食物們

這邊有日式及中式小菜、味磳湯、稀飯、麵包、各式起司,還有一個專門煎蛋的區塊
還有另外一邊,但是可能是我太睏,所以拍出來都有疊影,所以不放了
另一邊就是每種都超級甜的水果、沙拉、稀釋的濃縮果汁、罐裝的優格、水果罐頭倒出來的水果


這是我們拿的






其中我最期待的是↓


裡面有起司、磨菇、洋蔥、火腿等

切開來是這樣


說正格的,還不如茉莉漢堡來的好吃
而且負責煎蛋的廚師面無表情,問他話也不會回答
整個很冏




在吃的過程中,兩名服務生並不會殷勤的收盤子或倒水
都是要我主動找他們,有時候根本找不到他們
只有少少的客人
早餐其實在標準之中,並沒任何驚艷之處,服務態度算是中等以下
因為服務生都看起來沒啥精神,也都擺著一張嚴肅的臉

等我們快要吃飽時,突然來了五六個穿著女僕裝的女服務生
整個餐廳的氣氛才開始有了生氣
女服務生很勤快地收盤子跟倒水,突然覺得自己是來太早的關係嗎?所以對於早餐的整體印象不是很好。


吃完早餐才七點多,很自然地想回房間睡個回籠覺
先飯店附贈的浴鹽泡個澡,軟綿綿地就鑽進被子裡了

正當睡得很開心時,突然‧‧‧‧
聽到門鈴聲!
我們睡的昏昏沉沉,根本懶的理會
結果又很快地按了一次,R很機警地立刻跳下床往門口去
而門就隨著"打擾了"突然被打開了!!

原來是清潔阿姨,她也很傻眼,連忙道歉並迅速離去

我整個大爆炸!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五星級的飯店竟然會發生這種離譜的錯誤
我們根本沒有辦理退房手續,為什麼會被胡亂開門
而且清潔阿姨完全沒有等待房客應門的時間就立刻打開門
感覺真的非常差!

於是我立刻打到總機反應這樣的狀況
總機表示會跟房務部聯繫
過十幾分鐘後,自稱是房務部經理的小姐來電一再道歉
表示是房務協調發生錯誤

算了,不想破壞我的好心情


Check out後,辦理退房的承辦人員給我一份麗緻坊的西點:一份蛋糕、一份餅乾表達歉意
後續處理算是不錯,而且態度真的都很好
我也不想再抱怨什麼了
不過之後也再也不會來這裡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