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這是2008年末的遊記,現在才拖拖拉拉地想把它完成

這是一趟很匆促很驚喜的小小旅行,關西四日遊12/26-12/29,價錢是意想不到的便宜:機+酒+兵險等等=一萬五有找

行程依照慣例很鬆散
Day 1:抵達大阪→check in→海洋館→動物園前
Day2:京都
Day3:奈良
Day4:大阪心齋橋→回到寶島

我們是坐全日空早上八點半的飛機
所以六點半就抵達桃園第二航廈坐登機的準備
第二航廈,感覺跟第一航廈那破破舊舊感覺差很多
遙想當年第一次去東京自助行,第一航廈到處都泛黃、漏水,有種很淒涼的感覺
相對來說,第二航廈真的好太多了
在入關後,還看到kitty的登機室、洗手間、育嬰室等等
整個粉紅光暈害我平常不大正眼看無嘴貓的人,也忍不住拍個不停


全日空的飛機餐

頗意外地難吃,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了
所以只吃了一半就已經抵達極限
我自己覺得我在吃方面忍受度算是能撐船的境界,全日空應該是鐵達尼號的等級囉



最喜歡看到飛機穿越雲層看到另一個國家土地的時刻


很順利地抵達關西空港。
距離來這裡之前只有短短半年的時間,週遭的熟悉感讓我覺得自己好奢侈啊
像我這種平凡卑微的上班族,一年來關西兩次,心中竟是充滿罪惡感的喜悅
心情好複雜啊。

不過這次跟三月之行最大的不同
上次一出關就有親切的導遊帶我們坐上遊覽車,展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放空旅程
這次完全都要靠我的專屬導遊:R桑=男友=男傭=提款機
所以這次一出關西空港,我們就直接前往連接空港的車站


一看到這麼密密麻麻的路線我的眼就花了
不過我把全部的信心都交給R桑,所以我很放心地回頭看著我的R桑,沒想到......
R桑竟然手忙腳亂地看著地圖,有點慌亂地去詢問處詢問,又走出來看著路線發呆
這這這.....這可怎麼辦?我的R桑在起點就要陣亡了嗎?但我一點資料都沒有啊.....
正當我在演獨腳戲而R桑還是很努力地研究路線時
突然,出現一位60歲上下的歐巴桑
可能是我們兩個慌慌張張的人在冷清的大廳顯得很突兀吧,她主動來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R桑用他有限的字彙比手畫腳讓阿姨知道我們的困難
阿姨很熱心地教我們要怎麼買票、怎麼搭車
還親自帶R桑去服務台幫他買
感謝阿姨,我們成功地買到去海洋館門票跟車票

車票好可愛喔,這是車票跟門票合體的卡唷

真開心地這麼快就感受到關西人的熱情


於是,我們坐上了阪急特快,直奔大阪

把路線拍下來,以後看會比較清楚


這就是我們坐的阪急,我喜歡它圓圓的車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