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年紀排行由右至左,黑色是老大,雙色是老么》

這樣一字排開真有氣勢啊~

每個時期買的鞋盒也都不一樣喔,越做越漂亮了


這是已經被我徹底淘汰的2004第一代



這是目前還在服役的鞋盒們,最新的最可愛


每個鞋盒內附的東西倒是始終如一

防塵套以及兩個可更換的鞋跟底


之前整理鞋櫃,發現我的mini shoes竟然高達五雙,還不包含已經被我淘汰的兩雙

這樣加起來我的mini shoes就有七仙女這樣多耶,忍不住想寫篇專文佩服(?)自己一下

遙想當年我第一次買mini shoes是6年前
那時候ms(來個縮寫,我真的很懶的打英文)在拍賣上跟ptt就很紅了,還有安琪拉安
不過那時候還沒合購版,所以我就自掏腰包地買了兩雙免郵
收到後還很熱血地立馬po e-shopping,還做了一個現在看很想笑的mini shoes特輯【青澀感滿點!】
剛剛去es版看那時候的文章還在不在,沒想到只收錄到2007年
我可是2004年寫的呢青春啊‧‧‧
那時候買的是這兩雙
【1號 尖頭高跟圓口】Mini Shoes 台灣製手工真皮高質感百搭OL粉領族素面包鞋修長性感高跟鞋


現在看起來覺得也太尖了吧,是想刺死誰嗎?
可是時真是流行啊,流行這種東西就好像集體中毒一樣
現在是夢醒了啦,誰知道哪天我會不這樣嘲笑我目前心頭好莫卡辛鞋
那時候剛出社會,很想擺脫一下稚氣感,被人當成高中生常會讓我心頭火
現在如果被當成高中生應該會高興好幾天睡不好吧
所以買了這兩雙ms,是一種要變成輕熟女的成就感,很多意義呢
可惜的是,這兩雙是我有史以來,到目前為至,最難穿的兩雙鞋
當初記得選的是24號,但銀色的是腳長緊的要屎,黑色的是腳寬緊的要屎
都是24號啊‧‧‧‧
穿上這兩雙鞋,我的腳四週幾乎能被磨破的都磨破了,腳也痛的要屎
也要感謝這兩雙ms,讓我以後穿任何需要磨合期的鞋子,都可以拿來安慰自己
:『再怎麼痛都沒有那兩雙ms鉛筆鞋來的誇張,再撐下去吧!』
意外成為鼓勵自己在崎嶇的人生道路的一股力量(?)

因為很狠地被這兩雙鞋嚇到了,所以晃眼三年都不敢再碰它
直到某天,一股神祕的力量驅使我去es逛逛,那時大家好像又颳起了ms炫風
選色跟選尺寸幾乎被洗版,於是,心腸軟(大誤)的我,跟上了合購,買了一雙↓

【6號 小圓頭粗跟】Mini Shoes 台灣製真皮革手工鞋韓國風素面復古米妮包鞋中高跟鞋


被我操的很辛苦的老大,很負責地扛起長子的責任,這雙我拿38剛剛好
跟之前比真是好穿到我想哭,被磨兩次腳就如膠似漆了,好穿好搭
好愛它

這雙老二,是跟老大一起買的
【4號 波浪】Mini Shoes 台灣製MIT手工韓國風真皮革高質感優雅氣質公主風素面小尖頭高跟鞋
這雙我也選38號,可是穿起來腳就好啷好啷
加上那時候買,腳頗村姑感,穿起這雙耀眼的鞋子,反而更顯腳髒髒的,可是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捨不得送走,只好把它當紀念品班收著
剛好這次拿出來,加了半墊,竟然還蠻好穿的
也沒有因為久久不穿有啥龜裂的,一切就像當初看到這麼美麗
腳也因為這幾年的保養,變得比較白一點,穿上去也順眼點了,等於有雙新鞋了嘛


又過了一年,辦公室同事傳了ms的網頁,大家都被它深深吸引了,為了湊打折,我又買了一雙
【11號 小圓頭低跟】Mini Shoes 台灣製手工製作真皮VIVI繽紛色彩立體金鑚微尖頭素面包鞋

老三這雙我挑37.5,剛剛好,質感很好,好穿,但我不大會搭
所以不大常穿‧‧‧


因為很好穿,所以有點想買其他顏色,那時候也有轉讓版啦
不管尺寸,看到有人轉讓我想要的白色,立馬搶下
【5號 圓頭木跟款】Mini Shoes台灣製手工鞋素面包鞋真皮質感木紋木跟中低跟包頭娃娃鞋

這雙38.5,我加半墊或全墊就好了,因為跟不高,頗好走
可惜這雙顏色跟樣式我已經不喜歡了,所以目前暫放冷落區。

最後!這雙老么是2010年冬天買的,也是再一次辦公室炫風所入手的
【16號 香奈兒雙色粗跟】Mini Shoes 台灣製手工鞋真皮拼接雙色經典優雅復古典娃娃中高跟鞋


一樣37.5,剛剛好,覺得好好穿也好好搭喔,質感很讚
可惜的是,本想大穿特穿時,我就開刀了
醫生警告我,半年內都不能穿高跟鞋,有跟的幾乎都不要,所以我只好忍痛把它收好
期待我下次mini shoes的春天


這幾年下來,買mini shoes的人變少了,討論的也不多
想當年的盛況也不復見了或許是因為歪國的東西便宜又大碗,或許是台灣的競爭更激烈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mini shoes,也很開心他有逐年進步,往日的難穿感已消失無影蹤
重點是,它是『M.I.T』
謝謝他陪我走過之前的青春,以後的青春路沒錯,我是一直青春的老少女也會一直讓ms一起跟隨的
期待我的復原期一切平安,好想趕快穿上老么踏我的秋天路對,半年後都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