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開Gmarket這道地獄的大門後,我就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一種緣份讓我看到了這個機車包

點此看原賣場

真是一種好久不見一見傾心的感覺,紅色太過迷人,於是片刻不能等地下訂去啦
差不多等了一個多禮拜吧但我怎麼覺得有一個月~~這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郵差ㄅㄟ ㄅㄟ終於送到我朝思暮想的她

打開來,包得相當的好



一層打開,哇,還有泡泡墊,真貼心


好,再開!ㄟ,還有一層



好,再開!看到小禮物耶




小禮物近拍一下,還蠻有質感的說,綁起來可以變成小淑女




終於要打開了,先來看一下官網的圖片





好,實品照出現!!


在黃光無閃燈下,有點偏橘色


背面


再來是細節,我喜歡拉鍊的長條帶
後面的扣環看起來也很牢靠
不像淘寶包背出去兩次就給我大變形,扣環呈現一字劈的姿態,害我很可憐地用膠帶把它纏起來
看起來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拉鏈帶做的有點長,側背的時候會翹起來,個人不是很喜歡ㄋㄟ


這裡的卯釘,我覺得做的也很細緻



內裡長這樣,夾層口袋蠻多的
但我後來發現我沒辦法把它底部壓平,感覺好像有一坨線卡著它,很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機車包友也有這樣的問題??


還有還有,它有附一個鏡子,起初看到我以為這個鏡子怎麼這麼髒
要把它擦乾淨時,才發現他原來是有薄膜保護的,知道這點讓我覺得很不賴


這是陽光下的樣子

我身高165,總覺得我實際背起來好像比麻豆要小一點,顏色也沒這麼深
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插嘴:鞋是gmarket的莫卡辛

雖然這個包包CP值頗高,但還是有小小不盡人意的地方
肩帶不能調整,有點短
包包本身重量就很穩重了,所以放點化妝包啊、眼鏡盒啊、手機啊,就準備重量訓練吧
雖然它註明可以放a4大小,但其實是有點勉強,需要卡點角度才放得進去
拉鍊不大好拉,可能是因為拉鏈帶過長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包包,有時候穿的灰撲撲背這個包包可以畫龍點睛一下
點亮我黑漆漆的人生,ㄚ哈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