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王品盛名,這次有機會被人請吃飯,不把握機會成何體統
於是,這個週末便輕快地前往王品赴約

約13:40進去位於二樓的王品中山北路分店,裡面的人聲鼎沸還是我吃了一驚
其熱鬧程度跟吃到飽餐廳有得拼,幾乎是客滿的狀況
被帶到靠窗的位子

桌上提供奶油跟綜合肝醬的沾醬,很普通。


視野不錯


王品統一都是1300元+1成的套餐
點好之後,服務人員送來一杯香檳,以及兩個麵包:雜糧跟牛角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也是很普通,還不如旗下的夏慕尼大蒜麵包來的鬆軟好吃

接下來是前菜: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很漂亮的前菜,近一點拍,服務生建議從右到左吃,口味清到口味重




筍子、蕃茄跟干貝的混搭,很清爽





左:配蜂蜜優格醬及澎湖特產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網頁介紹】
不過我吃起來很像一般的黃芥茉醬,就是熱狗會沾的那種
雖無驚艷,但是這樣混搭吃起來還不錯

右: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及松露
這款的搭配本身就很有趣味,吃起來的口感很新奇,不會突兀,融合在一塊兒好吃。


接下來是湯品:酥皮牛尾清湯

雖然是清湯,但是看起來還是深沉

喝起來有點中藥味,牛尾肉碎碎的,品嚐起來還可以,也非驚艷佳作
嘗試把酥皮放在湯裡一起食用,嗯...........
酥皮還是跟濃湯最搭,放在清湯裡有點像喝泡久的衛生紙,誰都沒因此變更好喝或好吃


吃到這邊,其實就六分飽了,這時候又上了酸梅湯

很好喝,也把剛剛的五味雜陳清洗一遍

王品上菜速度都恰如其分,時間抓的蠻好的
稍微休息一下,主菜就送來了
但是,竟然送錯了<( ̄oo, ̄)/,而且是兩個主菜都送錯(⊙o⊙)
真的有點不爽,後來發現服務生根本把菜單劃錯,蠻離譜的
之後也沒有任何補償措施,我應該要去爭取的
所以我們又等了一陣子,剛好把剛剛的東西都消化掉


先上了牛排汁與大蒜片




請客大爺的主菜: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五分熟

這個好吃,很簡單地吃到牛肉的香嫩跟甜美


再來就是我的:牛小排明蝦

明蝦好好吃
但是台塑牛小排完全不投我的緣
因為是全熟的關係,所以肉質一點都不嫩,也沒有久燉的Q嫩,就是一塊普通的牛肉
搭配牛排汁才能勉強入口
配菜的地瓜還不錯吃,最令我期待的主菜就這樣在心裡留下陰影.....。



很失望地吃完主菜,但是肚子也飽了
水果緊接出現

水果都很甜,但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很浪費地沒吃葡萄.....嗚......


幸好水果跟甜點之間又有點時間的空隙,讓我再度休息,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上來讓人驚呼:好漂亮~

不過,太甜了,也不顯精緻,我吃ㄧ口就完全不想再動叉子,唉....又一失望之作

飲料是鮮榨鳳梨香橙汁,不錯喝,算是撫慰我一再失望的心靈

這樣吃下來,1300元+10%,對我來說
超級不值得!


說氣氛,可能是餐廳人很多的關係,鬧哄哄,超沒氣氛,同等級的沾美絕對大贏
說餐點,很多都非常普通,還不如它們自家集團的夏慕尼(湯品、麵包、前菜、主菜都好吃)、陶板屋(主菜我很喜歡)、原燒(CP值最高)
服務態度算不錯,但送錯菜我覺得也是不大好,可惜.....
加上我離開時,竟然看到一群王品的服務生正在吃午餐,大家很輕鬆地找桌子吃飯,桌上放著好幾個用鋁鍋裝的菜,大家都拿著環保碗筷在用餐,連坐在服務台的三位服務人員也是拿著碗在用餐
讓我有一種這是哪家快炒店休息在放飯嗎?一派家庭餐廳感
但這好像是所謂的高級餐廳,這種畫面不大適合出現在這裡吧......王品的服務狀況真的是有待加強!



這種價位的料理應該要有一定的水準,但整體來說,這種水準應該是600元上下的表現,看到員工放飯時況,更讓我覺得應該只有『我家牛排』以下的服務水準,但我這樣對我家好像不大公平,畢竟我沒看過他們員工放飯.....

這種奇怪的用餐環境跟品質卻要1430元,太不值得了
我是很少吃牛排的人,但我吃過同等級的沾美跟聯一,品質比王品好太多
起碼服務人員讓我看到總是很得體跟專業,餐點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跟王品的緣已盡,還是要很感謝請客大爺
讓我有這次機會知道我跟王品的緣份是這麼薄~



王品,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