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幾乎沒有買啥衣服,但是長裙倒是買了一大堆
連身的,長洋裝,短的,有紗的,棉的,每天都想穿裙子出門
尤其是長裙
 沒有太緊的困擾,沒有曝光的好冏,絕對涼爽,絕對通風,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在Gmarket買到的讚不絕口之飄飄然裙
我是跟這家買滴
 http://0rz.tw/SWxIT



照例附上原賣場圖片 

細部圖也有照出來,這對我來說是大加分呢

有兩層,看起來不會透,有點帶粉的感覺,讓我更想買啦





 黑色的我也手滑一起帶了,這是我第一次一件樣式買兩種顏色勒

看起來都很好搭,我比較以百搭款為購買考量啦,這兩件很難得都射中我的心


還有很大的重點,這是鬆緊的啦,哇哈哈


 好滴,直接進入實穿圖爽快



等等,每次不忘提醒,老少女我是164cm,體重63.5[有瘦一咪咪,可喜可賀]kg



 
好滴,請看↓

 

跟賣場圖片100%一樣,給他
質感摸起來非常舒服,不會有某些紗的刺刺感,他就是一摸就好想在上面睡覺的柔軟感,喜歡


不過呢,雖然有內裡,但因為是白色的關係,在正常光線下,小褲褲是有被看到的大危險喔
怪癖如我朋友,每次我穿這裙子,他都會突然出現出現在我背後,
跟我說:Evlyn,你今天是不是穿有花的內褲,這犀利又準確的言詞,把我嚇的魂飛魄散
我後來仔細研究,如果會有長時間讓人家盯著的機會,就很容易被看到小褲,如果是一直晃來晃去,安全性就大大增強
所以要記得裡面最好是搭個安全褲或膚色的小褲才是最好喔,或者是一直晃來晃去也ok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清洗方式:
這點我又要大大推一下,懶人如我,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用手洗
所以我第一次洗的時候,就只是把它塞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以一種不成人便成義的氣勢看看會變成怎樣
結果,從洗衣袋拿出來,依舊完美如新!皺摺完全沒變形
而且夏天幾乎晾一小時就乾了,真是深得我心啊







另外,我又看上這件

這件看起來好有氣質,之前沒有買過這種藍色的裙子,也想嘗試把衣服紮進去韓妞風
重點是,他也是彈性的啦
價錢也很好看,所以就買來嘗試一下



廢話不說了,直接看實穿圖↓







實品跟賣場圖片一模一樣,也有內裡,只是比較容易皺,但我還是好喜歡啊
穿上去真是加了很多氣質感呢




也拍了幾張細部圖,大家看看吧

這是黃光下拍的,有點偏灰藍色,這是穿一次脫下來拍的喔,弧度都還在耶




就是這個皺摺,讓我一見鍾情



這是內裡



內標拍一下,是正韓貨唷

對了,我竟然穿S耶,我都要哭了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清洗方式
這件我也是懶人洗衣法:塞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洗出來弧度跟縐褶都完美如新
都不需要再燙,真是懶人的福音啊




也因為這件裙子給我的正增強,我也開始喜歡上天空藍的東東
最後,獻上最近的心頭好,也在Gmarket買的天藍色的卯釘羅馬涼鞋
直接實品照啦↓



後面的這個墊子好細好軟,第一次穿都不磨腳耶,開心


鞋底有做防滑喔
我是寬腳板,所以買韓鞋我一定買大半號或一號,這雙選24.5有點失策
雖然腳長剛好,但是寬度還是太窄,所以要是晚上腳腫穿,會變成粽子腳


已上分享完啦
有問題歡迎問我唷,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