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胡言亂語的天數設定,有以下原因:
1.其實我在福岡只有蟑螂。牛丼。睡覺而已
  真正有在福岡亂晃的是R,所以特聘專區讓R分享一下他眼裡的福岡,
  但因為他在的時間我還在台北聽阿姨們吵鬧,所以設定為Day 0


2.有朋友來鼓勵我不要脫稿,受到這熱情的鼓勵,硬擠出一篇文聊表心意啦,我真感人





福岡是九州的大都市,應該等同於關東的東京,或關西的大阪
不過或許是比較鄉下的關係,就算是大都市,人也不多,應該是東京的一百分之一吧  

 
而且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悠閒,走路都慢慢的,人也很親切喔
  

R剛到的時候有點小迷路,碰到好心的福岡小姐,還幫他問飯店,甚至還陪他一起走到飯店門口才揮手再見,真是好心滿點啦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飯店:
Court Hotel Hakata Ekimae 
 
外觀看起來很簡單典雅吧


這是地圖
 
 


地圖顯示的博多區役所就是飯店位置
看起來好像很近,但其實要走20分鐘左右喔


  

飯店房間也是把空間利用地恰恰好呢
 
一張照片就說明一切了。 
  

充分利用收納,每個櫃子打開都有功用喔,一點都不浪費




廁所也是很迷你,夠用。
  

不過床好硬,睡起來很不舒服,加上採光超強而窗簾超透,所以不得不早起
很適合愛賴床的人投宿,因為完全找不出賴床的理由
一個晚上約一千多台幣,CP值算是中肯,很適合自助旅行者或是隻身前往的朋友們

飯店排名在福岡算是中間偏下,給大家參考
評價來源:
http://0rz.tw/9jsFT   
 



 這是黃昏的福岡,有著一條很乾淨的河流貫穿著


 河的兩邊充滿了等下要做生意的路邊攤,每個人臉上都寫著:我好悠閒~
  
 

 到了晚上小攤子就變得很熱鬧,幾乎每個攤子都是人 
 
這攤我經過沒人,逛個街回來已經坐滿滿了,看來這真的是福岡人的身心食糧耶 
 

至於我為啥沒去,因為我是便利商店控
立志吃完日本便利商店所有零食的我,每天的零食清單已經塞不下福岡路邊攤了,所以拍拍照留紀念就好囉

很虛的0遊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