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夏天,R放了他人生最長的一次長假
一旁的我除了心生羨慕,更鼓吹他應該趁這個時候出去走走
於是,R展開他人生第一次最長的自助旅行─12天九州之行
想去日本九州的原因:近、語言通、偏鄉下、到處都有溫泉[R是溫泉控]、台灣人少
這就是九州雀屏中選的原因。


在R要出發前夕的周日
我們一起去一間咖啡館,R心情很好地找資料,我在旁邊百般聊賴

R邊找邊說:這個很好玩耶,這裡也會有趣.....
我突然一個失心瘋大喊:我也要去!!

於是喝完這杯奶茶,立刻找到了四天三夜的機票,絲毫不顧兩個月前才從東京玩回來的經濟窘境
以拉麵飛快地速度訂好了機票,當我興沖沖完成這一切時,
 R一臉欽佩地看著我說:我們一起去探險吧!



因為我沒啥假可請,所以我只請了週四下午、週五整天跟周一早上,共兩個整天是老闆不會起疑的請假方式
因為這個奇怪的請假,我那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到處去問同事:ㄟㄟ,你問我等下請假要去哪裡
好人同事:你等下下午要去哪裡?
我:要去日本啦(然後以得意地大笑做結尾)
這樣的遊戲我跟好人同事們玩了好幾遍我都樂此不疲,辛苦同事了

也因為只請兩天假的關係,所以我跟R的飛機票在不同天,他先去福岡,我第二天再去
這也表示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耶!
光想就興奮到不行
很快地,[我下午要去那裡]的時間一下就到了,為了不讓主管起疑,我拎了個很小的登機箱
 中午一到,又跑去跟好人同事玩了一次[
ㄟㄟ,你問我等下請假要去哪裡]的遊戲之後,再很低調地溜出辦公室,直奔桃園機場
因為是第一航廈,整個無啥可說的過程就噴去坐飛機了



途中我又打給好友,逼她問我:ㄟㄟ,你問我等下請假要去哪裡,又滿足我一次私人的慾望,很爽地去登機了

飛機是國泰的

食物普通但不難吃,甚感欣慰。

我坐的飛機剛好跟到了高雄來的旅行團,是屬於熱情阿姨占百分之九十九的那種
於是候機室鬧轟轟,飛機上也鬧轟轟,幸好飛行時間約兩個多小時就到了。也幸好我跟他們的行程完全不同,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福岡空港抵達囉。

跟關西空港跟成田空港的氣勢完全不同,是走小巧精美路線
 

看到了很九州男兒好東西



 

 到那裏已是晚上,R很好心地告訴我到機場後要怎麼坐接駁車到博多線去博多車站找他

這是之前R拍的,標示蠻清楚的


 
再加上我本身以人體GPS自豪
其實一出機場大門就看到了 所以很順利地找到機場外的接駁巴士





 因為我要前往福岡空港線,所以要去坐一號巴士


巴士的班次是固定的,約15分鐘一班。
開五分鐘就到了福岡空港線,在這裡↓下車
 

很清楚吧,一路很順利地抵達福岡站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10點左右了,車站裡面幾乎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一隻蟑螂陪在我旁邊,給我嚇死
幸好,R已經在刷票口等我了,我們就很開心地走去飯店
R找的飯店雖然房間很小超小,但是乾淨,該有的都有,離車站約步行15分鐘

我在飯店樓下買了元氣牛丼

500日圓,好吃又JUICY,比吉野家還好吃,給的牛丼超多,汁也淋得夠爽快,讚!
 又噴去便利商店亂買些零食 


這個微波後超好吃的,竟然還是有酥脆感,裡面的肉很嫩,我都快溶化了

反正我到日本就是要大吃跟大玩的,東西通通都好吃,我通通都吃完了,哈哈哈




第一天吃超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