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忘記當初怎麼找到這家店的
只是我永遠忘不了當我吃進第一口壽司從此墜入愛河的煙火fu
這家不大起眼,店也不夠大的壽司店,一直是我們犒賞彼此的一家好店


這次是第N次來這裡,前面是旋轉壽司吧,後面有座位
我們光吃旋轉壽司就快樂似神仙了,所以一坐定位,立馬先來一盤!



看這新鮮的粉紅色,多迷人
這是40元/盤的


這個是80元/盤

其實我吃不大出來魚肉的差別,但都可以品嘗出很新鮮的味道,以及跟米飯融合在一起的協調感
這是握壽司最重要的地方啊!
吃握壽司最討厭魚跟飯分離,或是飯吃起來很生硬,吃到這種心情很容易大壞
但是玄海的握壽司最感人的就是握壽司讓我吃起來感覺它們是一體的,彼此相輔相成
魚增加飯的香甜,飯減低魚的生腥,這才是我的夢幻握壽司


瞧瞧這甜蝦的光潤啊,我好想哭(?)

這種自然新鮮的明亮,是用多少修圖軟體都無法達成的啊



這次加點了烏賊兩吃,生魚片+燙熟的魷魚腳佐柚子醬


近點看,還搭配了鮭魚卵
吃起來一股鮮甜立刻從嘴巴散開,我第一吃到單純海味的甜美哪)))))
Q軟的口感讓我好陶醉啊





烏賊腳搭配柚子醬真是太完美了,意猶未盡才是美食的最高境界啊



又點了一個海鮮鍋,兩個人吃嘟嘟好
牡蠣好大顆,好吃ㄋㄟ





認真的壽司師傅,好帥啊



最後來個甜點吧,這是麻糬,外皮是黑糖,裡面是類似蓮蓉包的內餡,最裡面是紅豆餡,我喜歡


玄海是我覺得CP值極高的店
他們是中村水產的台灣直營店,前日本首相小泉都有來這家店呢
平均吃下來一人約500元以上,確是物超所值,想品嘗到地又美味的握壽司
拜託,一定要來吃吃看玄海的啦
 



玄海GENKAI 壽司居酒屋
時間:2010/0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7號1樓(松江南京路口)
電話:02-2581-525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