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排給自己的出走旅行,一直是秉持一個觀念
《保持舒服‧自在‧懶散的狀態》 
老調重彈一下

因為行程排的怪怪的
所以有一晚一定要在屏東市區住上一晚,以便第二天坐南橫線前往台東
其實屏東市區要達到我這樣的標準有點難,幸好有批踢踢
看到版友對富光商旅的心得文評價不錯

加上看到富光商旅的網頁看起來頗有質感↓


雖然離火車站有點遠,一定要坐計程車約10分鐘(聽說是公訂價120~150元)才到的了
但是它離屏東夜市蠻近的,想說到時候還可以去逛逛,所以還是訂了一個精緻雙人房,平日價1400元

出火車站,跳上計程車說到富光大飯店,計程車阿姨就知道了,10分鐘果然抵達
櫃檯小姐很親切,我住的是七樓
鑰匙竟然搭配了一個這麼長的看起來很復古的房號木條,很有意思呢

每個樓層都有坐著一個阿姨,阿姨也很親切,不管我出去或回房間
阿姨都會對我笑笑的,說回來啦,要走啦,真是不好意思


房間長這樣

看起來很乾淨,也很有質感,空間也蠻大的

從床上看過去是這等模樣,有簡單附兩罐水,茶包,咖啡等

衣櫃裡還有附棉被


洗手間

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淋浴間沒有門哪............
所以洗澡時要注意角度,才不會搞到淹水

空調是這種先進的,我很討厭一種空調是轉的,根本就不知道實際溫度,也不確定空調是否有用
所以看到數字顯示的,相關功能又很清楚的蠻驚喜的





這裡雖然是市區,但非常安靜,早上車子會變多一點,但也不算吵



早上的採光很棒喔


早餐在一樓吃


把早餐券給服務小姐,就可以換來中式or西式早餐一份,我選中式的


一大碗的地瓜稀飯,溫溫的
其它的配菜也是溫溫的,感覺再不理它們一下就會冷掉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尤其那個滷肉汁,搭配稀飯竟然出奇地美味
幸好是夏天,所以對於這樣的溫度還可以接受

只是那個豆漿我就真的說不出好話了,感覺是有豆漿味的甜水......


外觀拍一下吧

算是頗新的旅館,整體都算不錯,只有一點點小ㄇㄟ ㄍㄚ˙不是很喜歡
是間品質中上的商務旅館,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19-7號   
電話:08-7345656    
網頁:
http://www.fu-ku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