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也是我的喜帖封面
幾乎每個人看到都會問我:這是在哪裡拍的~~~

立刻不藏私地跟大家說,這裡是『明池森林遊樂區』,在宜蘭的深山裡

是我魂牽夢縈的拍照地點

 

由於攝影師是第一次到明池婚紗照,沒有實戰經驗

說真的,有些角度或姿勢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幸好之前我們溝通過幾次,我也把我喜歡的風格傳網頁給他看

讓他大概知道我的需求,所以是憂喜參半這樣XD

我最喜歡他拍的白紗系列,這個時候是老天爺最給面子的

讓我盡情地拍出我想要的逆光效果~

 

陽光灑在身上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新郎也變帥了

 

 

這兩張我很喜歡,把我的開心跟愛很自然地抓到了~

接下來,就是大景了

因為我很喜歡大自然,更喜歡人融在景裡的感覺,特選幾張我喜歡的

不過說真的,我不喜歡跟人要東西這個姿勢,當初就乖乖聽攝影師的,結果效果我不愛(嘆),但是景很美

 

 

這張就不錯囉~

不過大景的特色就是人會很小,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XD

這張是攝影師提議的,效果出奇好

新郎跳了十次左右吧,應該快要翻臉了

 

獨照部分

攝影師比較喜歡空靈系列,可能覺得跟大景比較搭吧

對於我的"大笑姑婆"風不是很滿意

《此張為朋友側拍,完美抓到我平常大笑姑婆樣》

 

 

所以會一直鼓勵我"空靈"、"氣質"、"嫻靜"感,但我很容易就變成"呆滯"、"放空"、"兇狠"

感謝攝影師技術高超,我也有幾張溫柔婉約照片可欺騙世人

 

平常大笑姑婆樣,經過攝影師提點,變得清新可人多了

 

 

 

 

接下來是比較近距離的,也有抓到我們散發幸福光波的樣子

 

 

 

 

 

手上拿的照片,是我們當初去明池的第一次拍下的,本來想說當初的照片是背面,這次要正面示人

結果正面照我們的臉都有點歪斜,裙襬也沒鋪好,是心中很大的遺憾啊)))))

 

這張隱約仍是透露兇狠樣啊XD

 

 

 

這張好多了,因為表情都被遮住了XDXDXD.....

 

 

大家猜得出來左邊是啥嗎?

 

 

 

 

是洗手間啦!

 

 

 

幸好這張角度不明顯,其他還有垃圾桶跟標語"請勿吸菸"都已經被我嚴格過濾了!

對於攝影師的取景角度真是摸不著的神秘啊~

 

精選白紗照介紹完囉,陽光也在我換第二套時如逃難般消失了

 

接下來就是晚禮服系列,喜歡的部分比白紗少很很多

以後再慢慢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