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搜尋“亞羅珠麗下午茶”,會得到這樣的介紹:

Arrow Tree 
日本官網:http://arrow-tree.com/
海外首次展店,日本共有十二家直營店。

ARROW TREE是從山二(YAMANI)蔬果創造出。
一切都是從市場的一片角落開始的。
日本兵庫縣西宮中央市場內,從昭和二十四年開始的蔬果批發商,持續到現在的第三代「矢木清貴」,因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喜歡吃水果,而使水果被埋沒在市場裡,想把好的水果素材宣廣出來的想法,日本的ARROW TREE咖啡店就是這樣由來的。

正因為看到這樣的介紹,所以就激發我前去一探究竟的動力

其實是很想吃吃看日本來舶來品的有啥不一樣啦

這間海外店開在阪急B1
說真的,他不大好找,可能是因為外表黑漆漆的關係


不過一進去就會有股"哇"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蛋糕店是以黑色為基底,卻有種高雅氣質的感覺,店裡位子很少,人也很少,散發出來的優雅氣氛我喜歡

 

因為我是一人來用餐,所以被帶到吧台的位置

高腳椅是很舒服的厚度,雖然比較高,卻會有種很安穩的感覺

眼前的風景就是這樣,自家的紅茶與整齊好看的杯子

 

不過看到MENU時,有點傻眼

是薄薄的一張紙啊,感覺跟這家店的氣氛不大搭



這是蛋糕的

這是茶的

茶的種類很多,而且幾乎都是MIX的風味,譬如一種茶會有草莓、蘋果、鳳梨的味道

我思考非常非常久,決定喝她們的招牌茶
也一定要點一個cake才不枉來到這兒啊

本來想點個充滿水果的『珠麗塔』我老是會想成蘿麗塔(誤)

可是價錢貴的有點不好看,而且感覺看圖片就大概知道是什麼味道,有點了無新意
所以就徵詢店員的意見,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吃吃看當令的水果:『柿子塔』NT.160

等了一下下,我點的招牌茶出現了

 真是一看就好有氣質的茶具喔

還附上像小酒杯的糖罐


 另外,還送了一小杯蘋果伯爵茶試喝

泡出來的色澤好像酒喔,真漂亮

試喝的茶是冷的,但依然喝的出濃濃的果香,味道頗為清爽

 

招牌茶的味道,喝第一口就香味四溢,很難仔細區分味道

但喝起來很潤口,有點偏苦卻不乾澀,加點店裡提供的糖可以中和一下

 

 

之後,我的柿子塔也到了

是不是很令人驚艷!

切開來的樣子

放在展示櫃的樣子

真的好美,幾乎都捨不得吃
就好像把夕陽切下來放在我面前一樣
很認真地讚嘆欣賞一陣子後
依依不捨地動刀叉吃了柿子......

好甜!而且是全然的水果的甜味
柿子的甜蜜真是.....我到現在都忘不掉那濃郁的香甜
下面的巧克力帶點微微的苦 搭配奶油跟最下面有點酥脆的餅皮
真的是......棒呆了。

不過日本的甜點對我來說總是過甜,所以搭配熱茶喝,剛好可以調和甜膩的感覺

喝茶,吃蛋糕

配著向田邦子的書,心情非常愉快


可惜這個蛋糕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原本濃郁可口的巧克力,逐漸變成甜蜜的負荷,就算喝了不加糖的茶,也無法減輕甜膩

雖然蛋糕並不大,但我還是留下最後一口,已經達到甜食的危險飽和

吃到最後,真不是個美好的回憶了

以後應該也不會想去吃它們家的蛋糕了,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太膩

不過看看這麼閃亮珠寶的蛋糕,還是覺得很幸福


最後,拍拍店門口吧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茶是不錯,只是價格不親切,我這樣一杯茶+甜點,就逼近400元,當然包括強迫的一成服務費


甜點已經徹底被我發紅牌,服務態度普通,平日的下午已經沒什麼客人了,但幾乎很難看到服務生的蹤影

如果真是日本原裝引進來台,服務態度應該不會是這樣的等級,不過一直在櫃檯裡面的日本先生倒是很頻繁地說著"歡迎光臨(日語)",櫃台外的台灣服務員卻不及人家的4/1熱誠

我想我幾乎沒有任何理由會再去吃這家店了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阪急百貨B1
   電話: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