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地,到了!←好找得令人吃驚

在前往的路上,竟看到smap的店鋪  
純白挑高的樓層,看起來很有質感
店員穿著像醫生服的純白長袍,個個180公分以上吧
店門口排了約5-6個人,我就在納悶,這不是天團嗎?怎麼會這麼少人........
所以我就興沖沖地排在後面,然後,白袍店員便來問我們
當然,我們一句都聽不懂
後來才搞清楚,這幾位女性可是抽獎抽到的超級幸運兒
可以包下店舖三十分鐘慢慢購買
剩下的時間,我回頭一看
是給那條排的長長人龍→應有1公里的fans們
唉唷,我剛剛可是插隊呢
趕快跑走

於是,我到了表參道HILLS囉
裡面很奢華,還有黑人女歌手在唱歌,水晶聖誕樹光芒耀眼

但是,這些都於我如浮雲
我的重點是這!

低調的信箱,用密碼不用鑰匙

低調如自家公寓走廊

這就是我真正要去的地方啦!

然而,我去同潤館也只是要去一家店

這種驚喜就像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地發現
一層一層的倍數開心
開心的頂點跟核心就是它啦!

裡面不能拍照
可是貼心又可愛的店員跟我說我可以在門口拍

裡面的東西真是太讚了
那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是爽到爆
所以我第一張萬元大鈔就花在這裡,一點都不心痛
買了夢寐以求的糖果罐,T-shirt,胸章,拉里拉雜
就是開心!

買的我全身暖烘烘,但驚喜還沒完
我還要去這家店勒

還要排隊喔,裡面幾乎都是女性
但店裡的氣氛我ㄧ眼就喜歡上了
等了約15分鐘吧
店員領我們入坐,先送兩小杯加冰的梅酒,透明透色的小酒杯真讓人喜愛

二話不說,一定要點招牌
外加冰煎茶
它的煎茶是先泡開茶葉,給我ㄧ壺熱茶,另外給我個空杯,裡面放冰塊
讓我自己把熱茶倒進空杯變冰茶,妙~
不過喝起很舒服,沒有加糖,卻可以從口中發甘甜的清爽

甜點非常可愛
一球濃郁的冰淇淋、甜甜的枸杞、香甜的紅豆、白玉、下面是很像洋菜的透明果凍
一整個精緻,我很愛
甜點一下子就吃完了,可是茶卻喝不完
我只好比手畫腳問可不可以外帶
結果店員似懂非懂地把我的茶拿走
我正高興我的功力很強
沒想到,她竟然又幫我裝好滿滿一壺熱茶
我想她可能以為我要再加水
我又趕快繼續跟她比手畫腳
她也很厲害知道我在說什麼,於是我知道不能外帶,殘念啊
只好希哩呼嚕灌下肚,蠻漲的




吃的非常滿意,也天黑了
白天跟夜晚的表參道就好像換一個景色般
讓我有點迷惑,卻又驚嘆連連


連對街的TOD'S白天一點都不顯眼
一到晚上,卻一下子就吸引到我

讚歎過後,出發前往搭地鐵
卻看到一個很有設計感的建築物

要死了,連公廁都這麼時尚
我跟小邰邊嚇死邊拍照邊感嘆地離開了表參道。

日本冬天黑的快,雖天黑了,但其實也才快六點
所以我們便出發到自由之丘
在表參道車站看到一隻好像很有名的兔子

兩個小女生根本就像是被點穴似地站在那
緊盯著螢幕跟四周的圖畫看
我本來以為她們是姐妹勒,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各自的媽媽叫回去
不過兩個小女孩都很有默契地不走
剩下就是媽媽跟小孩的拉鋸戰場了
雖然我很想看,但自由之丘勝過一切,出發去!

到了自由之丘
我們採用『直覺法』,覺得應該先往後走
結果來到好像老人菜市場的地方,也意外看到La New自由之丘店
真是為國爭光啊!看到還蠻感動的
後來往前走,有點像樣的店面

但一家甜點店都沒有,甚至還走到完全的住宅區
跟大家說的自由之丘不大一樣
可是走在自由之丘的街道上,就有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雖然街道很小,但車不多,人也不多
沿途的燈光,乾淨而色彩繽紛的店家
經過就很愉快

後來亂走走到FANCL
除了賣保養品、化妝品、營養食品外
還有簡單果汁吧和輕食←但價格偏貴,完全不動心,我還是有理智的
怎能不買?
店裡只有我跟小邰,
瘋狂但有節制地買了一萬多日圓
每日野菜錠+每日纖維粉+控制澱粉錠三包裝+卸妝油兩罐裝
誰叫它比台灣便宜嘛~
好心有氣質店員小姐優雅而緩慢地替我結帳
很努力地用簡單的英文加日文問我要不要辦會員卡
據他描述,可以現打95折,再送無添加有機棉浴巾←上面有簡單繡花花紋,好好看喔
再送最新產品試用組
真是害我拿到不好意思呢
也順便問她UNIQLO在哪
她很細心地畫出位置圖,再淺淺微笑有禮地說聲“謝謝惠顧”
感覺真好

經過地圖指引,好像才真正走到大家說的自由之丘
掩不住興奮,直衝UNIQLO
今天有假日特賣,料子舒服又便宜
怎能不買?
又挑又試穿,到人家打烊←8點就關門唷還硬是多耗了快半小時
瘋狂但有節制地買了快一萬日圓
兩件100%毛毛衣、一件黑色連帽長版外套
愛用心得:毛衣穿起來好舒服,剪裁好,又輕薄;外套處處見貼心,穿起來也好好看,搭配啥都好

買爽了,終於也發現肚子餓了
剛好旁邊就有一家大戶屋
圖片誘人,就衝啦
裝潢很像咖啡館,店裡坐滿了人
幸運的我們剛好有位子
有趣的是,店員給我們一杯熱茶跟一杯冰水
東西也是好吃到落淚,清淡不油膩,新鮮的美味和香味交織,真是幸福爆炸的感覺


吃飽了,買夠了
回家吧~

在電車上看到日本世界展望會的海報
突然發現自己的工作是全球性的
真害羞,不過也有點驕傲

買好多心中的逸品
心中超開心,也不感覺疲累

神采奕奕,眼睛有光


倒是旁邊的小邰,讓我感覺到他的滄桑感

完全將疲勞展現臉上

到涉谷轉車有幸看到貨真價實的辣妹

一回到飯店,當然要展示一下戰利品

相形我的大肆揮霍,小邰真的就含蓄許多

洗完澡,很快就睡去了
期待著明天更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