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友春大飯店
毛玻璃再加上不氣派的門口
我對它從來沒有好印象
直到,我打開它大門的那一刻。

裡面其實約有30坪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會跟客人打招呼或微笑
感覺很被尊重

我住的時間是過年假期,初四到初六
過年沒漲價耶
選的最便宜的房型1800多吧
房間內部:

簡單,乾淨
衣櫃裡還有羽绒被

窗戶只是好看,這是看不到外面的

廁所也好乾淨
只是空調太冷,唯一的大缺點

早餐簡單,但很好吃
餐包大推
而且住宿期間可以免費市區接送
司機大哥也超客氣
還幫我開車門,整個像貴婦

最後我愛的,就是免費的下午茶
雖然只是多種類的餅乾跟沖泡式的茶包、咖啡
但誠意很夠,也不錯吃

所以這次的住宿經驗,重重地告訴我
不要以貌取人


友春大飯店,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