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們在這禮拜在一起四年啦!

 

但是因為這個那個,所以我們延後慶祝,也因為這個那個,所以我們又回到了定情地~『阿吉師』來開始我們的慶祝之旅


 
雖然一到還是客滿,幸好我們今天11點多就噴到,所以一下下就可以吃啦~
  

今天吃的很節制,生鮮王秦先生一下子就飽了,所以兩人2000元竟然有找 


華麗地展現今天的菜單:

還有煎蛋跟某種魚,但我們忘記照了,過了四年依然少根筋



 

毛蟹真的好好吃唷~~~~



 海膽手卷依然迷人~~~~~     
就算不小心掉在地上還是吃掉了



干貝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就吃到的定番菜色,那時候一看到干貝的巨大身材真是驚為天人,很想一直猛拍它的英姿


不過那時候很矜持,只敢意思意思拍一張,其他的一張都沒拍到,因為要保持淑女(?!)

現在已經完全無所謂地在過生活了,矜持在彼此心中已蕩然無存,回想起那時的少女情懷真是青春啊
 
 
 
 




吃完才12點,逛了一下士東市場,買了一長條適合兒童吃的果汁糖,結果腰有種要斷去的感覺
秦先生四年了還是很貼心,緊張地帶我去飲料店休息一下,確認我腰部定位沒事後,我們就直衝陽明山展開青春行程

首先決定爬涓絲瀑布,起點長這樣


路很輕鬆,風景宜人,幾乎都有樹蔭,散步起來很棒


旁邊有小圳,三不五時還有美麗的蜻蜓,看了好感動  





不知道走了多久,總之沒覺得要斷氣,我們就到了    






 

 
 

 果然很"涓絲"



不過顏色很詭異,不清澈,是因為硫磺的關係嗎?







還看到一隻很放鬆的狗



而且好像跟大家都很熟地到處討摸,一看到秦先生就直接把頭放在他大腿上,是有這麼熟喔


涓絲瀑布完成後,我們本來想說去冷水坑
不過經過一間餐廳,我跟秦先生都沒去過

秦先生背我的紅包包好秀氣喔



 
加上我去探路時,門口等香港客人的計程車司機一直跟我說這家餐廳是陽明山最高的餐廳 
 
 
 

裡面很漂亮之類的,忍不住就買了入園票200元/人


裡面真的很漂亮,有一些人工景色




秦先生對於可以站在橋下有無比的開心,竟然罕見地要拍照


 這是橋上,感覺非常不情願



不過竟然把我拍得很健康美少女
 




這個餐廳後面還有一座後山瀑布,大到不可思議
 

200元門票費有附一杯飲料跟手工餅乾
心想反正下次不會再來了,就算再爛也無所謂 
沒想到真的很不怎麼樣 囧"
不過專門喝飲料吃餅乾的『禪院』真的很不賴

只有我們兩個人真是爽歪歪,我就一個人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姿勢非常放得開 
 

秦先生極愛錄影,回家看到真是昏倒,難看到不成人形,但秦先生看的很開心,這就是老夫老妻的樂趣(?)


也趁機逼秦先生說了四周年感言,果然蠻敷衍的,遙想當年的浪漫簡訊跟信件啊
但現在在一起還是很開心,也不知道是新婚夫妻的關係還是真的不膩~


趁機來個合照

順便喊話一下好了:


親愛的小瑞:
感謝你給我這麼幸福開心但覺得你越來越欠揍的四年
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達成  

還是會繼續依賴你跟討抱抱親親耍賴  

請繼續指教
跟你一樣,從來沒有一天懷疑愛你這件事唷~

    


最後因為秦先生累了老了,所以依依不捨地回台北
途中盧他到『溫事』晃晃,真是喜歡到愛不釋手啊~~~~~~


為今天慶祝行程畫下很棒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