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夏季暨七夕情人小旅遊ㄆㄧㄡˋ地結束
假期完的週休二日
比想像中還要懶散、還要黏膩

週六,睡過懶覺、吃完火鍋就窩在房間裡啃食彼此的肌膚及交融後的昏厥慵懶
R拉著肚子脹脹的我,在被燈光打亮的不自然夜晚,硬吃了點小吃跟豆花
拎著豆花回家,不一會兒,床上散落著漫畫,電視在閃著聽奧的開幕式
我看著眼花撩亂的世界各國進場,一面興奮地跟R說話,R沉溺於漫畫的世界超乎我的想像
以至於我必須用肢體跟大叫才能讓他回到地球
這樣反反覆覆,也忍不住把我逗笑了

可能是笑點很低
可能是R的什麼模樣,我都很喜愛的緣故

然後,R就像說換台般一樣普通的語氣,說著他週日下午要回家
是很必須辦的雜事,要回家處理非常合情合理
只是當他說出口後,我心裡就刮起小颱風
霎時間有種孤零零的感覺,像風般靜靜吹著我

不開心


好一陣子,我跟R都因為彼此忙碌而安然存在各自的世界裡
我甚至看到如此獨立的我而小小自豪一番
怎知,經過長時間的黏膩,那種對R的依賴就像自然本能般存在我的體內
捨不得,好捨不得喔
已經這麼安於窩在你的懷抱、一抬頭就能碰觸的臉頰及嘴唇、幾乎捨不得放開的手
在不到24小時就要消失,真是讓我手足無措,並且,是討厭的重複的手足無措
很久以前,我也有這種感覺,非常討厭

而且周日的夜晚沒有R的陪伴,我只能懶懶散散地待在家方圓50公尺的地方
感覺一超出界線,就會有巨大寂寞空虛哀傷怪獸把我壓制,應該會獃立無法動彈吧

於是,下午黏黏答答像鼻涕般送走R,而且很孬的都不敢看他的背影,只能大步前往目的地執行我的任務
回家,望著電腦發呆
FIFI跟餐廳都不好玩了,為什麼昨晚有你的陪伴好像什麼都很有趣.......
漫畫還是很好看,只是更希望你在旁邊
其實,有你在,我們也沒特別做什麼,但就是只單純喜歡有你在身邊的感覺
那是種,很踏實的安全感,彷彿是我找尋好久,從來不曾離開,卻終於牽起我的手的依賴

是一種讓我安心的存在,是空氣,很自然,很重要,沒有你會死掉的存在

討厭你的值班,討厭我的依賴戒斷症,多麼希望,你在我耳邊說的:一起租個公寓,你就可以養狗囉;等你租約到期,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趕快,趕快實現

多麼希望,每天下班,每次回家
我都可以看到你,或者,等著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