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神奇

身體真的是和心是連在一起的

讚嘆之餘,也更加珍惜。

這段感情與感情的斷裂及連接,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體驗很多,對很多東西也看得更廣更多

在接縫有許多不確定,很多意念在衝突,有時已分不清是催眠自己還是真實

所以,身體誠實地告訴我,心在想什麼,直接而無法閃躲

當人回到最原始的接觸,心也回到最單純的狀態

無法忘卻結合時的痛處,痛並疑惑著

"明明是自己心甘情願的,為什麼卻這麼難受呢?"

"明明不確定是什麼吸引我的,為什麼這麼快樂呢?"

身體的抗拒跟歡愉,第一次讓我詫異並佩服

所以現在,我珍惜著與R's everytime

It makes me sure the pur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