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好像從我生日以後,感冒達人就老像個影子跟在我旁邊
只要看我微弱的抵抗力有一mm的空隙
它們就會大舉入侵,囂張地開起店舖
最近甚至要成立百貨公司!

而且~
每次感冒都似乎有意地破壞我和人際的互動
我一點都不想跟它單獨相處
但它每每都無辜地操控我
讓我美好的計畫跟約會都要因它取消!

好不容易從台南瘋狂玩樂回來
竟然不知不覺又感冒了......
一開始,都是很老套的喉嚨痛
然後開始流鼻涕,慢慢地變成下雨
再來就如麻吉般黏達達地塞住我的鼻子
造成交通賭塞,連路肩都給堵住了
非常沒有水準!

昨天,我應該一小時就起來一次
以防活活被自己鼻涕悶死,好死不死
今天精神還莫名地好,起個大早上班去
可是到辦公室,我的精神就如倍數般下跌
開會,大掃除,處理精神障礙的個案
我幾乎可以在一秒的空閒裡睡著
但是,我沒有


因為根本沒有空!




感冒達人應該很想把我納入旗下
我超級支持你的啊,有誰可以像我一個月感冒一次?
沒有,只有我!

不過唯一好處,今天辦公室好像有很多臭味蔓延
我通通聞不到,就像失意一樣
我的味覺恍恍惚惚地真實消失
還頗自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