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三年
已經接到或聽到4個人結婚,生子,懷第二胎等等的爆炸消息
預計年底又要接到一張
荷包你撐著點!

今天週末夜晚
難得可以悠閒在無名逛來逛去
竟然看到!我的高中同學2名
一個已經結婚有一歲的小孩
一個已經有個三歲小孩

是怎樣?
是怎樣?

是她們很幸運找到人生伴侶?
還是結婚對她們來說很簡單?

我仍是充滿吃驚,
還有小孩耶,好可怕唷
人生這麼快就走到結婚一途,好意外
我不知道我有恐婚症還是幹嘛(應該是沒人要娶吧)
結婚離我好遙遠,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擁抱它
而且大家都在說現在的女生都會很晚婚
為什麼我週遭都和這個社會說的不同
有點混淆
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

佩服妳們的勇氣

在高中都是屬於俠女灑脫派的你們
就這樣帥氣地走入婚姻
我還是不敢置信,不禁感嘆人生的亂七八糟

要是你們看到我現在做社工,也可能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吃驚地到處柬下巴吧


先不要討論有沒有人娶我
要是有人想娶,我還是好害怕嫁唷

我目前只想嫁給自由
婚姻?婚姻?
等於:墳墓,我看不到幸福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