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所以我莫名地跟高雄跟高鐵友好了起來
天知道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因為這樣就代表我必須要跟我的錢包交惡

總之,我差不多一個月就要去高雄一次
所以開始瘋狂搜尋便宜又大碗的住宿地點
為了不跟錢包決裂,再加上高雄民宿繁花盛開
老天爺眷戀我,我在奇摩拍賣還真找到幾家不錯的,當然也有很機車的【下次再也不想去了】

其中,這一家是我下次還想去住的
85宜家
沒錯!就是這家!沒有錯!
我竟然還被一家【85xx】的業者來糾正我寫錯了,說他們家不是這樣,叫我改正
ㄟ,我又沒住過你這家
被這種廣告文騙,還大費周章解釋跟更改,我真是昏頭了..............

我住的是市景房,16樓【現在應該在整修吧,原因後詳談】
住兩天,一天平日,一天假日,總共2400元

這間民宿在高雄的85大樓裡
85大樓真的很多民宿,每個都很有特色

我之前住過一間,雖然是面海房,25樓,房間很讚,床又舒服,假日價1500元
可是因為老闆服務態度真的很差,連我要退房都要配合老闆的時間,等他有空來我才能走
整個怒,所以再也不想去那間。


我是晚上到的,看到房間很驚艷

臥房跟小客廳用玻璃門隔起來,另還有竹簾增加掩蔽性和刺眼陽光
可是竹簾有機關,已經被之前的房客用壞了一個
幸好BB很熟練這種東西,我光搞窗簾就滿頭汗
窗戶望出去就是85大樓後面,對著馬路

整個房間很有無印良品的味道

小客廳:有單人沙發,有dvd,電視雖小都可以接受,微波爐跟冰箱,還附有小點心跟飲料包
                四張50元早餐折價券【因為我們住兩天】,早餐可以到樓下對面的連鎖咖啡館吃
最棒的是洗衣機,紅色蓋子的就是洗衣粉,洗到烘一次完成
BB瘋狂迷戀這台洗衣機,立刻把軍中囤積的臭衣服大洗特洗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

很舒服的角落吧

臥室

無敵好睡的床,睡起來會覺得是符合自己身體的狀態的舒適
旁邊還有一個原木的收音機,打開放放音樂,好好喔
我環顧一週,整個空間設計的很好,有很多收納空間,滿意
真想拿來當自己的房間啊

可是少了熱水壺耶,BB就打電話給老闆詢問
老闆說立刻送來,果然,一分鐘後電鈴就響了
很年輕的老闆娘送來一個全新剛拆封的熱水壺
很抱歉地跟我們說:因為之前的壞了,來不及買,現在才給你們,抱歉喔
沒關係沒關係,老闆娘真親切


我們住了很愉快的兩晚,離遠百跟新光三越走路約10分鐘
到遠百還可以坐接駁車去火車站,很方便
附近的餐廳也都不錯,便利商店就在旁邊
還有夜店勒,我們晚上回民宿看到大排長龍

要退房時,老板娘再次火速出現
忍不住好奇問,老闆娘有任意門嗎?
老闆娘笑嘻嘻地說:他們住同棟的附近,也是另一個他們民宿的房間
我們聊了一下,老闆娘說最近他們要把民宿房間都整修一番
像我們這間房,竹簾壞啦,床上面本來有個裝飾用的欄杆,也被房客弄斷了
老闆娘還說:不曉得做什麼激烈的事
我說我想買一個85樓的套房,覺得不錯
老闆娘便批哩啪拉跟我說一連串85樓長住的缺點,讓我頓時大夢初醒
"還是住一兩天就好喔"
我們很愉快地跟老闆
留下了一個美好回憶

下次還想去住住他們海景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