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聯合報週末版,因為總會介紹一些很不賴的店
讓我在百般聊賴的日子裡,有小小花朵開放
而這家令人驚艷的午茶店,就是這樣看到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往右看】
電話:(02)2747-4857
刷卡可,無服務費

在如此紛亂的忠孝東路上,真的很容易錯過這家店的存在
因為它真的很低調,一扇很大的木門,上面寫著店名,燈光靜靜打在茶品上

它的u歪掉了,有點討喜XD

店裡簡單陳設,茶品擺設佔了一半以上的空間
座位應該只有十幾個吧
可是整個空間卻讓我覺得很舒服
大大的桌子,大大的椅子,大大的燈
可能這也是它座位放不多的原因


整家店都蔓延這樣的花紋。






茶具跟好茶們,價錢都偏高
所以我們決定好好喝茶吃點心就好。

smitch&hsu有限時間
我們只能在這裡享受兩小時的午後時光
本來想點它的純正英式下午茶,無奈880元讓我們頓時手指縮了好幾吋
所以各點了茶(100元~180元不等)跟輕食(60元到200元不等)

我腦容量實在不大,只隱約記得我大概吃啥
我點的是店裡打星星的茶:草莓薄荷茶

看起來跟立頓紅茶無異
喝起來的確有草莓和薄荷的香氣
也意外地搭,喝起來很爽口,有種愉快的氣氛
店家很細心,泡過後幫我把茶葉及濾網拿起來,跟我說要回沖再放回去
泡了兩回卻都是很細膩的口感,舒服。

茶具、茶壺跟茶杯都是白色,卻在設計上讓人眼睛一亮
但我不知我為何一張都沒拍,可能是那天我太忙
忙喝茶,忙吃,忙說話,忙照顧乖乖坐在我旁邊的B
能拍到這幾張已經是萬幸啊

輕食點的是:燻雞起司蔬菜with法國麵包 




食物放在木板上,另附個盤子當然也是白色的讓我們可以邊吃邊不怕屑屑齊飛
麵包有烤過,吃來特別香脆
起司嚐起來特別新鮮,搭配每種東西都變好吃起來

店裡每個人說話都維持著剛剛好的音量
所以Bossa Nova的音樂也取得一個很好的比例存在著四周

店員們穿著黑色的制服
圍著白色的圍裙,不打擾著送食物倒水
喜歡這種適當的服務
他們貼心地不收服務費,似乎讓這次的午茶時光更顯美好。
兩小時就在這輕鬆的狀態下過去了,走出去仍依依不捨的。
這樣的消費約200多元,也讓我有個很愉快的春天午後時光。



期待下次我的錢包能放寬心
好好點一次他們的招牌英式下午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