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看到eva的部落格
但一直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好,陽光灑在辦公室每個角落,配著eva的照片跟文字剛剛好
那天以後,eva就默默地被我收藏在好友名單裡

雖然不是很忠實的觀眾
但每次瀏覽過都像是逛過藍天跟白雲一樣
喜歡eva的小日記、她眼中的小風景
喜歡eva認真而細膩的生活記事,
然後,知道eva開始刻印章了,
然後,eva的印章刻的越來越好,甚至做成明信片
然後,eva開印章課了,可是我都不能去
然後,eva終於在台北開課了,我也終於可以去了

雖然已經在eva's blog看過eva
但是走進教室親眼看見eva,還是有看到偶像的粉絲害羞感
我很勇敢地去跟eva打招呼,說我是evlyn
eva好親切喔,讓我就像看她的部落格一樣,溫暖而真誠,害我更喜歡eva了
簡單的寒暄後就拎著eva老師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材料包回座位
好 好 欣 賞

領到沉甸甸的材料包跟小間敬子老師的印台三個

材料包打開

看了好感動喔,感受出eva老師的用心
每個材料都很好用
讓我幫橡皮擦來個特寫

『感性設計』
總覺得這個詞,就很適合搭配eva的印章課

eva也介紹了其他相關的輔助工具

可以清潔橡皮擦的印色,和已經在大創絕版的雕刻刀

eva老師認真介紹的身影


然後,eva發了今天上課要刻的範本

超用心的吧,真是超用心的
我就像拿到寶貝般開心地跟它照張相


第一階段就是『陰影章』
以下為eva老師的示範

刻印章表情很認真喔


成品為可愛的湯匙


Eva老師說,第一次的刻章是值得被記念及珍藏的
因為以後再也刻不出第一次的模樣
所以我很認真地刻出我的湯匙

拙拙的,但我很喜歡

在我們認真刻印的同時,eva還貼心地放著好聽舒服的音樂

我真的很喜歡喔,整個感覺就很享受

大家的成品出來囉,ㄧ字排開很不賴


之後,eva老師開始教『線條章』
我就這裡遭受挫敗,老把線條弄斷
所以便一個勁兒地努力刻啊刻啊,就沒有認真地記錄後半堂課
回家後眼睛好痛喔,手也痛
可是第二天便奮起直追,立刻繼續鑽研線條章,好不容易抓出一點訣竅,才有臉去繼續上課


今天要教『套色』


eva認真示範,旁邊還有一位也很認真照相的女生

真是太認真了,讓我忍不住拍下她的倩影

刻印章也很認真喔


結果之後反被她偷拍我認真刻章的倩影


終於,幾番刀與橡皮操的搏鬥後,完成了線條章與套色的完美搭配

依然拙拙的,但我就是好喜歡
這是我認真產出的小寶貝呢

我覺得我應該替eva的課保持一點神秘感
所以就不加陳述之後她還教我們什麼好玩的東西
我只能說,上eva老師的課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回家有荒廢一下,但在一blue day,覺得好適合刻印喔
真的,聽不見其他聲音,安靜且平靜地
我又完成了一件小作品


謝謝eva老師的指導喔

能和你照到相實在太令我開心了

我去台中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