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I DO盛名,某天吃完最愛吃的火鍋
剛好對面就是I DO,週日下午還有特價2.5小時=1000元
比內湖附近的幾個大名鼎鼎的紅牌,這個價錢可親多了,服務小姐也很親切

我們選的是無車庫的,所以先停車到類似中庭有噴泉的空地
再徒步到另一層的三樓,整個風格都很像夜店的感覺
電梯門一打開,很像咖啡廳的lobby
有四個桌子跟各四張椅子、報紙雜誌等
只是我很好奇誰來這裡不去房間會坐在這裡
感覺有點多餘
不過整個環境很安靜,應該是隔音效果很好的關係吧

它每一個房間都有名字,都還蠻有意境的,但我現在已熊熊忘記,只記得這是508號房

一開門是一個小玄關,旁邊放滿零食跟水、茶包、咖啡包
冰箱裡有礦泉水、運動飲料跟可樂

先脫好鞋,掀開幕簾就是房間了
浴室也同樣是用幕簾做區隔


這張就是從浴室照出去的




好棒的床!好軟好舒服
好像軟綿綿的雲,躺下去一點都不想起來勒




這就是從房間往浴室照過去的,感覺很棒




再來就是浴室囉,
浴室超大的,幾乎跟房間是一樣大的,感覺很過癮



淋浴間也是夠大!兩個人一起都很夠喔




廁所沒有隔間,果然是適合情侶來的啊




備品一應俱全,雖然看不出品牌,但我覺得都蠻好用的
洗髮精洗完不會有一般免費備品的乾澀感
好用!



整個房間的擺設跟氣氛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像某些motel特地營造的氣氛或詭異的主題
I DO的氛圍就是簡單、有質感,把它當成一般商務飯店來住也很合適
不過可以選擇有明確隔間的啦
沒有隔間對情侶來說是超有氣氛又很迷人,對朋友來說就很害羞囉

而且提供的零食種類多又頗精緻
大螢幕的液晶電視看起來很過癮
電影的種類也是很多元,很多新片,連小朋友愛看的卡通片都有設專區
真是夠貼心滴
光在這裡看電影吃東西泡澡就很讚了!

所以I DO已經榮登我心中摩鐵兒的第一名



希望將來可以每個房型都去玩看看
錢包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