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嶋【感謝大家今天為了我們而聚集在這裡。絢香還有我水嶋ヒロ在2009年2月22日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婦,開始了步進共同的人生。這件事情雖然很想第一時間向各位歌迷影迷們知道,於4月1日向事務所報告了登記的事情,也在商量以正式的方式向大家進行宣佈的時候就已經出現了這件事情的報導。對因這個報導造成影響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

水嶋,絢香【真的很抱歉】 (從報導群中傳出{不用道歉}的聲音)
水嶋【雖然我們還是沒有很成熟,但是我們打算相互扶持幫助,共同走向人生的最後。各位歌迷影迷不變的支持,絢香也是一樣想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向報導群鞠躬的二人)

---什麼時候結識,又是什麼時候有結婚的意識的呢?

水嶋【認識的契機是在她出道的之前,有一個登場的live,在那裡初次看到了她的表演也相遇了。是3年前】

---轉折性的相遇是?
水嶋【去年的5月在一個雜誌的對談的時候,漸漸的兩人的距離也縮短了】

---第一印象是?
水嶋【非常堅定的一個女生,雖然非常的年輕,但是很乾脆俐落地說出自己的意見想法。因為無論跟誰打招呼都是很有元氣的關係,我自己沒有相遇過的類型的人】
絢香【非常的眼利的人。似乎全部東西都能被他看透似的。也有作為演員具備的東西,是個很棒的人】 -

--從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呢?
水嶋【大概是全年8月的時候】 (絢香讓大家看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是什麼時候買的呢?
水嶋【在絢香出演紅白之前】

---求婚的地點呢? 水嶋【家裡。為了更加現實一點的緣故。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大概是秋天的時候就很自然的向著那個方向發展了。】 -

--是怎樣求婚的呢? 水嶋【我是這樣子說的,希望你可以直率地跟我結婚】 絢香【那時候,眼前真的一片空白,我還回話問他這是做夢吧。如果更好的回答會好點的吧。但是我想這樣子回答會比較現實點【我如果可以的話會很高興的】】

---大約是什麼時候呢? 絢香【交往的時候是在大概秋天的時候,具體日子記不起來了】

---真的要來啦之類的感覺有麼?
絢香【我自己,第一印象以來,從交往開始以來變得在意的心情也急速擴張了。真的很開心】

---你們的父母們是怎麼看的呢?
水嶋【當然雙方的家長都有【還太早了】之類的意見,但是我們也知道也有很多 給與還沒有很成熟的我們支持的人。覺得是沒有問題的】

---結婚的決定招數是?
水嶋【比起在什麼地方說,真的面對面說真的很難。她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結婚是 戀愛的延長線的人,要是錯過這個人的話一定會一生後悔的。】
絢香【我也是一樣的心情的。是由心尊敬的人,現在真的很難有這樣子的人了。能夠告訴我那些要改正的事情,讓我要注意的事情也有很多】

---怎樣的事情要注意呢? 絢香【從細小的東西到很重要的東西。告訴我即使是去自己的活動,也要作為一個女性生存著的姿態出現那樣重要的事情。】

---懷孕的事情
水嶋【那個是沒有的】

---跟事務所交代的時候,誰也不知道麼?
水嶋【除了家長以外誰也不知道。也想過事後報告可能不行吧。2月22日登記之後,說明的理由什麼的雖然不是很清楚,其實是因為絢香一直都有病的關係。我希望可以一直守護她。覺得還是早早下決定會好點】

絢香【我一直都有甲狀腺的病,其實是在出道後的第二年就知道了。因為自己很想唱歌,以這種心情出道的原因,所以覺得不想對外公開這件事情,藥也大概吃了三年了。 數值每次上升,心跳就加劇。而且,現在我的數值也是處在偏高的狀態(淚流)現在數值也是偏高。即使只唱一首歌也會氣喘。去醫院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到了不好好醫治不行的地步了。】
 
水嶋【在這次結婚的時機,絢香對我說今年也會拼命做好工作,同時也會好好融入家庭生活,繼續進行治療,而且還會好好的支持我的工作】 

---水嶋他的存在對你來說很大麼?
絢香【是非常大的。決定和病魔好好抗爭的時候,我自己對此視而不見,還是進行活動,那時候他給我很大的提醒,結婚的時機到來之際,我自己也覺得好好與病魔抗爭,以完全治癒為目標進行治療的同時,也要以妻子的身份給與非常忙碌的他支持。】

---就是說要一起抗爭對吧?
水嶋【是的】 ---想建立怎麼樣的家庭呢?

水嶋【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無論怎樣總之就是簡單淳樸的生活。笑聲不絕,充滿溫暖的家庭是一直以來都憧憬的家庭模式。和她在一起的話,就一定可以建立那樣的家庭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會確實感到的。】

---年內的工作都會取消麼?
絢香【是的。因為想要跟還不知道期限的病魔好好抗爭,這樣子的心情很強烈的關係。】

---水嶋他現在是超級受歡迎,不怕會有影響麼?
絢香【完全沒有,因為我覺得如果是他的話就一定沒有問題的。】

---那個真的很棒呢
絢香【我也這麼認為,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你們各自都有很多的歌迷和影迷,那樣你們倆的愛還是聯繫著麼?
絢香【是的】
水嶋【其實,給與我們很多支持的人也是有的,總之,我們會為了讓各位影迷歌迷朋友們看到我們努力的姿態而一直努力的。 在哪過程中,和她相遇就是變成那樣的自己的一個力量,而且這種力量也不斷在增加中,在現在這個嚴重的社會中,為了向前走,她的存在現在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現在我是沒有她的話我是不能向前走的。 在我心目中,影迷們是很重要的,但是作為一個男人,要守護的東西是,想要一生都守護給與我如此強烈感情的她,想要一輩子守護她】



當初聽到絢香要退出歌壇,我整個嚇傻
沒想到竟然是結婚以及養病
結婚的對象也是讓我嚇了一跳
就是那位執事先生
劇中給我的感覺總是痞痞的、花花的
沒想到記者會的告白真讓人感動
想要一生都守護給與我如此強烈感情的她,想要一輩子守護她

真是讓我感動到噴淚.......最近哭點太低
衷心祝福他們可以攜手走白頭雖然日本的離婚率也是高到不像話
好年輕的夫婦啊
真喜歡他們一起秀婚戒的模樣~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