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住宿已經距離現在有三個多月了
我親愛的國軍弟兄都經光榮退伍了,才慢慢生出來,真糗
遙想當初是五月的事了吧.......

這家民宿很早就訂好了,偏偏我男友剛好在軍中操勞過度住院了
所以我必須白天在醫院照顧他,雖然我狠希望可以在醫院陪他
然而忠孝不能兩全(誤)
我也不想白白浪費我辛苦的血汗錢,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獨自一人去住這家『便宜有好貨』請至奇摩拍賣打此關鍵字即可找到
之前在跟這家民宿主人聯絡時,她完全跟我用電話溝通,我住宿的這段時間完完全全沒有看到她
連住宿費都是直接放抽屜,鑰匙放信箱就走了
這就是人與人的信任感啊

這家位於25樓,約7坪左右吧

佈置尚堪溫馨,但一看就知道是很多人住過的感覺,可能是我個人潔癖關係,不大喜歡瀰漫這種氣氛


基本的設備都有,整個感覺其實算溫馨
也有訪客留言簿,大家的心得都算滿意,可是仔細看日期,都是去年寫的
感覺好怪‧‧‧

音響的喇叭壞了一個




床旁有擺設一些小玩意

但內容物是空的,感覺整個虛掉

窗戶的開關一度壞掉
我嚇死了,因為關不起來
只能跟它糾纏近20分鐘才順利關上
弄完也滿身汗,只好趕快去洗澡


但是!洗澡的蓮蓬頭水柱強到應該可以當成傷人武器
所以我只能以超快速方式解決洗澡




晚上入睡,床單跟棉被的毛球讓我有點起疙瘩
空調聲音有點大,嗚嗚嗚的聲音,讓膽小的我覺得有點陰森
只能逼自己把它當成一個單調的旋律快快入眠

終於,早上了
外面的視野很不賴


再次試探窗戶的開關,竟順利許多
可是也讓我意外發現,外面竟然有人的腳印

我只能說,這個人真勇敢


把剩餘的錢放在抽屜裡,鑰匙放在信箱裡
我就迅速地離開了
雖然布置尚堪溫馨,但是許多小細節總讓我覺得不是那麼舒服
我想這家民宿就這樣默默地消失在我的清單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