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當年,我還是可愛的國小女生
家附近有家『我家牛排』,幾乎每天都熱鬧滾滾
媽媽只要心情好就會帶我去吃,我的刀叉用法就是在那裡給媽特訓出來的

隨著時間飛逝,『我家牛排』不知從哪時開始變成『小馬哥牛排』,之後連牛排都消失了
曾經熟悉的大蒜麵包、噗ㄘ噗ㄘ的鐵板聲、半熟的荷包蛋、料很多無限喝的玉米濃湯都隨著它一間間的消失而僅存在我的記憶裡




然後,某天
在永和附近看到熟悉的招牌,好久不見的不二牛出現了因為那隻牛伸舌頭的樣子跟不二家小妹妹一模一樣
而且生意還蠻好的,好幾次經過都看到排隊的人潮
選個快12點的時間,先去卡位,果然12點一過,人潮立即湧現,一二樓都坐滿了
這家店採自助式的沙拉吧,有湯、麵包、水果、小菜數道、飲料、甜點

我覺得啊,這家店很有誠意
因為東西都頗好吃、湯的料也很多、水果更是甜,光是吃沙拉吧我就吃的不亦樂乎

當然,不能忘記是來這裡吃牛排的
所以立即點了最基本的牛排來回味童年時光
不過價錢比之前貴了一百多塊,讓我不禁感嘆這物價指數也飛漲過快了吧

上菜囉!

真是好熟悉好懷念的牛排啊!
擺盤、顏色、半熟的蛋跟醬汁,都跟十幾年前的印象一樣
噗滋噗滋的醬汁四濺,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容易被噴到
只是我之前吃的是螺旋麵,現在變成義大利麵
不過都很好吃,重拾美味真是開心,只是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磨菇醬仍是不深得我心,下次還是要吃黑胡椒醬勒
我叫七分熟但還是看得到血水,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啦,因為吃起來很香很嫩,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好吃ㄛ

朋友的雞排

沒想到意外地好吃,酥酥焦焦的口感,雞肉卻很滑嫩
真棒,比起很多外面動輒300元以上的簡餐,我覺得『我家牛排』的雞排才是王道尤其沙拉吧又加了不少分

服務人員雖然很忙,但態度都很親切
難怪這裡總是人滿為患,一家大小來吃也很多,真的很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雖然餐廳舊舊的,卻很乾淨,瀰漫一股溫馨感
以後要打打牙祭就可以來這裡報到囉



我家牛排永和中正店
地址:永和市中正路362號
電話:2928-1107

網頁:
http://www.steakmyhome.com.tw/  
↑做的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那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