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恩賜公園真是一個很多元的遊樂場
有漂亮的櫻花步道,沿途走來還有三個神社
還可以通往美術館、動物園,走遠一點還通往東京帝大
要在這裡耗掉一整天對我這種悠閒路線達人一點都不是問題

不過我每次來這邊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真是很對不住啊

幸好我這次硬是用匆忙的行程但有悠閒的心情把公園裡的三個神社都逛完了

先來分享一下花園稻荷神社好了
它為在上野公園正中央的十字路口
這間神社有著很低調的小入口
順著階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了

很特別看到有網子的,讓我想到台灣有些廟會把龍柱用網子圍起來
是擔心遭竊嗎?

其實我不知道這間神社是拜什麼的,而且它有點像是神社的社區
裡面還藏著一兩個小小的神社,每個小小的,很精緻
像是這個洞穴裡的神社

兩邊的狐狸看起來真是威嚴啊,嘴巴還咬著不知名的東西

走進去才看到原來神明在洞穴裡



神社四周的環境,每個都小小的
跟外面繁花似錦人聲鼎沸的上野恩賜公園來比
這裡顯得十分僻靜



不過,這裡也是有一株很特別的櫻花樹
而且應該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囉

雖然只有小小一棵
但是卻有好多種顏色的櫻花爭奇鬥豔地綻放著
桃紅、艷紅、甚至有混著絲絲紅艷的白櫻
真是令人驚奇
於是,這棵樹下擠著邊驚呼邊拍拍拍的遊客們
我絕對在其中的
真的,好美


這裡的山茶花也是開的盛大
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山茶花,一看到是一股震撼上心頭
畢竟完全不曉得它是開的這麼澎湃的花兒
親眼看到,又是另一種喜悅跟感動


花園神社我們逛約十幾分鐘就結束了
畢竟真的不大。
不過看到美麗的花朵是我這次去花園神社最大的收穫




題外話:
這就是我喜歡旅行的原因
很多東西在旅行中好像因為腳步的放慢而更有時間去關注、去欣賞
五感似乎都被打開,心靈也因為放慢而更易感
於是,很多的感動與喜悅,很容易隨著旅行這件事而開展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